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SE蔻赛旗下彩妆品牌COSE MAKEUP奕彩面市

COSE蔻赛旗下彩妆品牌COSE MAKEUP奕彩面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2 11:20编辑:vdoer
分享:

10月22日,COSE蔻赛旗下彩妆品牌——“COSE MAKEUP”奕彩面市,开创蔻赛品牌征途新阶段。“美尤天成,本色随性” COSE MAKEUP用一种全新的方式,重申了COSE蔻赛积极探寻美好生活,追求真我个性生活的观念。

“裸妆鲜肌,致美臻颜” 伴随COSE MAKEUP彩妆品牌的全新面世,首款彩妆产品“水活裸感气垫BB霜”亦同步上市!该产品主打“妆养合一”“智能调色”功效,满足肌肤遮瑕、提亮肤色的要求,同时产品加入多种珍稀植物成分,起到润养肌肤的作用。并且一色一配方,告别挑选色号的麻烦。无论何种肤色均能持久呈现自然、水润、服帖的高级哑光、自然裸妆感!

COSE 蔻赛旗下“奇迹之光”系列产品面市以来,便以其卓越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业界的充分肯定。2018年8月签约关晓彤成为蔻赛品牌胶原蛋白饮品代言人,从法国戛纳电影节到美国纽约时装周,COSE蔻赛产品出现在国际潮流舞台并获得明星达人、一线时尚媒体的大力推荐!此次又不断创新潜心研发美颜护肤配方,联合国际顶级化妆品生产商意大利莹特丽公司推出“水活裸感气垫BB霜”,倾力打造“COSE MAKEUP”美妆品牌,彰显品牌不断探索用户需求,以匠心筑造每一款产品的初心。

据了解,意大利莹特丽公司1972年由法拉利先生创建,至今已有超过40年的经验,在原料、成份及工艺技术方面拥有多项专利。莹特丽在彩妆和护肤领域领先全球,全球多款知名气垫产品均由莹特丽生产。COSE MAKEUP水活裸感气垫BB霜便是蔻赛与莹特丽战略合作的结晶,享受国际品质,定格精致与美丽,轻松HOLD住不同风格。

COSE MAKEUP 妆彩你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