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玛丽黛佳带你走进专家测评教堂

玛丽黛佳带你走进专家测评教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4 09:06编辑:vdo
分享:

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国内首创嫁接式睫毛膏,300%拉长,700%浓密,45度自然卷翘,可以瞬间打造丰盈浓密、纤长卷翘的梦幻美瞳。


玛丽黛佳带你走进专家测评教堂

  现实中很多MM的睫毛都是短稀垂,会通过假睫毛来增加美感。然而有时候睫毛膏也可以起到假睫毛的作用。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国内首创嫁接式睫毛膏,300%拉长,700%浓密,45度自然卷翘,可以瞬间打造丰盈浓密、纤长卷翘的梦幻美瞳,今天爱美网评测室就通过各种严格的测试,来测定这款睫毛膏是否具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吧。

  产品介绍: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是国内首创嫁接式睫毛膏,300%拉长,700%浓密,45度自然卷翘;独特的加密纤维,能与睫毛完全结合,自然贴合于一体,轻易塑造出超凡浓密的动人美睫;丰盈柔顺嫁接液,独特聚合物配方,能从根部至梢部均匀包裹整根睫毛,令睫毛细致分明,轻松塑造自然浓密妆效。

  编辑观点:眼睛是心灵之窗,而睫毛就是点睛之笔,浓密纤长的的睫毛让人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如果能善于利用睫毛膏,也可以让本来稀疏短小的睫毛有假睫毛的效果。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助你打造浓密纤长睫毛。


玛丽黛佳带你走进专家测评教堂

  Test 1:外观设计

  评测方法:直接观察产品外观的包装设计、刷头设计并且体会其材质触感、香味等。

  评测结果: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的外观包装是黑色纸盒,打开比较麻烦。包装盒里有两个小黑瓶,分别是丰盈柔顺嫁接液和超凡加密纤维,瓶体均有花纹,显得端庄大方。


玛丽黛佳带你走进专家测评教堂

  Test 2:易刷度

  评测方式:研究刷头实际上妆难易,是否会出现刷不开、“蟑螂脚”、容易粘在一起等状况。

  评测结果: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上妆容易,不会出现蟑螂脚的情况,有假睫毛的效果。


玛丽黛佳带你走进专家测评教堂

  Test 3:浓密纤长度

  评测方式:在试用者眼上涂上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观察睫毛的浓密纤长程度如何。

  评测结果:使用后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后模特的睫毛变得更浓密纤长,有媲美假睫毛的效果。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睫毛膏的上妆方法:

  1.先在睫毛上刷一层丰盈柔顺嫁接液;

  2.在嫁接液未干时,由睫毛根部至尾端刷适量超凡加密纤维;

  3.使用丰盈柔顺嫁接液均匀将睫毛完全包裹即可;

  4.如果想达到超浓密纤长的妆效,可重复涂抹。


玛丽黛佳带你走进专家测评教堂

  Test 4:卸妆难易度

  评测方式:真人涂抹睫毛膏,用清水进行卸妆,观察化妆棉上留有的睫毛膏痕迹。

  评测结果:沾有清水的化妆棉能放在涂有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的睫毛上,清水就能卸妆,睫毛膏膏体成絮状脱落膏的较为容易卸妆。

  评测总结: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由丰盈柔顺嫁接液和超凡加密纤维组成,瓶身印有花纹,较为端庄大方。虽然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的上妆有假睫毛的效果,睫毛瞬间变得浓密纤长,不过上妆步骤较为复杂,所以新手要多加练习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的只要用清水就可以轻松卸妆,不需要另外使用卸妆油。总体来说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对提升睫毛的浓密度和纤长度还是比较明显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抖音中国风口红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mac口红膏体开裂  国珍口红试色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口红涂抹技巧  mac口红色号读音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口红整根掉出来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豆沙色口红推荐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mac口红唇釉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防止口红融化  km口红21号到25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bbia口红豆沙色  ysl口红什么味道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防过敏口红排名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胭脂红环保口红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真绣文口红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兰蔻丝绒134口红  雅姿中国红口红  mac王者限定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得鲜口红推荐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口红妙用腮红  涂了口红的直男  植物医生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