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DC氢原子抗衰平台布局全球市场

ODC氢原子抗衰平台布局全球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5:46编辑:vdo
分享:

2017年6月26日,世界首创氢原子护肤品牌——ODC,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办的全球首次氢原子抗衰商机大会&ODC全球启动发布会完美闭幕!期间,ODC国际向全球公布了其首创性的国际化抗衰护肤平台“全球操作模式”。本次盛宴汇聚了ODC国际高层、ODC国际生物研究院团队、世界各国品牌合伙人、行业专家、时尚届大咖、媒体人士等,一同见证了ODC全球氢原子抗衰平台的正式启动!

(ODC全球启动发布会现场)

凭借世界顶级抗衰新技术,ODC已成为当前市场上专致塑颜、肌肤抗衰的高端护肤品牌!2017年,ODC国际坚持以领先黑科技抗衰为主要核心,创建了专业的国际化“氢原子抗衰”平台。ODC全球启动大会的召开,向世界宣布ODC全球战略布局。

(ODC国际创始人颜韶峰董事长和ODC国际生物技术研究院川森重树会长在会议现场)

ODC国际化抗衰平台,布局全球

“利用全球化的操作模式,ODC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全球抗衰资源共享平台。”ODC国际创始人颜韶峰先生在致辞中提到。ODC以全球公认的最自由、最开放也具有最多功能的香港自由港为起点,ODC目前已开发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市场,计划在三年内,建立亚洲分公司、欧洲分公司、北美洲分公司,未来还将创建遍布全球板块的城市服务中心!打造全球利润共享平台,共享资本盛宴!ODC国际的全球抗衰移动互联网平台,目前正在全球连线中!

全球统一操作,打通全球资金通道

ODC实行全球化操作,打造移动互联网掌上平台,利用第三方平台,打通全球资金通道,实行全球统一运作模式。通过平台经营全球事业,整合资源,快速扩张,拓展全球市场从而获得全球利润。全球抗衰资源共享的伟大畅想,正是ODC超强研发能力和全球操作实力的最好呈现。

(ODC国际化抗衰平台正式启动)

专利性氢原子抗衰技术,引领全球

启动会上, ODC国际生物技术研究院团队的技术专家们给全球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从研究、开发、制造、品质管理到包装运输,ODC每一滴水、每一种成分、每一秒使用感......都要给大家最好的!距今已经有70年历史的ODC国际生物技术研究院,拥有全球顶尖的医学生物学团队和最先进的科研设备,正是这个优秀的团队研发了神奇的还原性氢水,,并联合诸多医疗机构的专业医生、大学研究人员以及资深美发师和专注肤质研究的资深美容师一起坚守信念,制造完美ODC。其打造的氢原子专利产品,被公认为全世界最安全、最有效的人体抗衰产品。ODC的专利抗衰技术,经过实例验证,拥有着让人惊叹的,至今仍令全世界护肤品界望尘莫及的安全效果,正是ODC屹立于国际的“砝码”。

(ODC国际生物技术研究院团队的技术专家们给全球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专业完整的抗衰方案惊艳亮相,引人瞩目

现场新品精彩呈现,惊艳全场。凭借国际领先的抗衰技术,ODC无论是头皮养护产品、美发护发产品、面部护肤产品、身体护理产品或是营养辅食产品,都将“氢原子科学抗衰”发挥到极致,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加健康有效的专业完整抗衰方案。

ODC全球慈善基金启动,公益光芒闪烁

“还原性氢水”是ODC的核心技术,ODC因“神奇之水”的抗衰效果闻名世界,成为全球顶尖抗衰品牌,所以,ODC与“水”渊源颇深。ODC全球慈善基金的启动旨在为世界各地受水污染影响的人们喝上干净的水,让每一个弱小的生命因爱而美丽。启动会上颜董率先捐赠10万美金用于“ODC全球慈善基金”的启动资金,并号召更多热心人士加入慈善公益队伍,共筑美好慈善事业。

(ODC全球慈善基金启动)

随后,第四届莱特妮丝集团的超模们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超模内衣秀、时装秀、旗袍秀和礼服秀”引爆全场!并经过层层筛选,角逐选出了第四届莱特妮丝集团超模大赛的多个奖项。

(图为获得2017年第四届莱特妮丝&ODC超模大赛ODC最具品牌表现力奖:25号郭冠红、ODC最具魅力奖:7号刘伊雪、ODC最佳仪表奖:13号徐书涵、ODC最具气质奖:30号张珊)

(图为获得2017年第四届莱特妮丝&ODC超模大赛最佳S曲线奖:15号岳涵、最佳才艺奖: 1号王菁菁、最佳上镜奖:24号祝梦、最具活力奖:2号黄百阳、最具网络人气奖:26号王一诺、最佳商业价值奖:9号朱涵嫣)

(图为获得2017年第四届莱特妮丝&ODC超模大赛并列季军:17号潘新翼、23号胡晟)

(图为获得2017年第四届莱特妮丝&ODC超模大赛亚军:30号张珊)

(图为获得2017年第四届莱特妮丝&ODC超模大赛冠军:26号王一诺)

超模们把青春洋溢、独立自信的正能量和ODC“健康美丽、丰盛人生“的理念一起传播给全世界的爱美人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