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5步美颜计 挥别平庸大饼脸

5步美颜计 挥别平庸大饼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8 17:19编辑:vdolady
分享:

拥有一张尽致娇俏的小脸,是爱美达人的至上追求。小脸与否甚至成为平判美女的标准,顶着一张“质朴”的大饼脸,很难让让联想到美女。日常护肤中积累一些小脸美颜计,可以有效的改善脸部轮廓,提升皮肤紧致度,简单的五个小技巧让你和大饼脸彻底说拜拜。

美颜计之:盐水敷眼

浮肿下垂的无神双眼,让脸庞看起来瞬间松垮暗沉。明亮紧致的双眼才能提升脸庞的紧致外观。在500毫升40度左右的温水中,加入一勺食盐,均匀搅拌;将化妆棉或纱布折成能够覆盖眼部面积的大小,敷眼20分钟后取下。利用盐水敷眼,可以让老废角质和多余水分排出紧致眼周,让脸颊更俊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nny小黑方口红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mac口红重量多少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蚌埠mac口红专柜  玫瑰色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娇兰n091口红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迪奥685口红试色  口红超标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kiko口红430  nars口红香味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雅姿口红效果图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迪奥最新款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cpb口红311替代色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含铅口红排行榜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兰芝口红315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tf口红10号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124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mac口红retro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用口红画樱花树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3ce口红价位  口红有指甲油味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