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BEFLY魔法盒,一盘在手打造美妆俏佳人

BEFLY魔法盒,一盘在手打造美妆俏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9 16:06编辑:vdo
分享:

不想携着瓶瓶罐罐,又想拥有精致妆容?其实一个小小的彩妆盘就能满足你的心愿。推荐一款芭特尔芙莱百变造型魔法盒,有了这个彩妆盘,眉粉、眼影、高光、暗影,通通搞定。

这款彩妆盘呈现出特殊的顺滑膏体质地,让你的妆容更自然立体。可不要以为它只是一款普通的彩妆盘哦,芭特尔芙莱素以营养成分配给著称,对于小小的彩妆盘自然也是一丝不苟。它含有草莓精华,能够深层滋润,提高肌肤的光泽度;同时添加了屏蔽紫外线橄榄油精华和抗氧化的维生素E。这些营养成分的添加让肌肤更滋润,从而到达颜色更服帖,上妆更容易的效果。

下面我们来分解一下妆面,看看这四种颜色是如何运用的。

右下方最深的颜色可以用做染眉膏,首先修剪好眉形,然后用染眉膏轻轻的按照眉形的轮廓染色即可。现在黑色的眉笔已经OUT,咖啡色的眉粉或眉膏更能够衬托出女性的柔美。

接下来是眼影的部分。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无名指蘸取少量左下方的彩妆,轻轻在眼窝处点按即可。如果你更追求妆感,也可用眼影刷,刷出整齐的轮廓。

彩妆盘的上面两个颜色都是高光,可以少量蘸取涂在眼球最突出的地方,这样看起来眼窝更深邃。眼头处少量涂抹一点,可使眼龄看起来更小,眼神也更加无辜。

鼻梁处打一条高光会使鼻部轮廓看起来更立体,这一点尤其适合五官不够立体的亚洲人。

资深的美妆达人还会在下巴处涂一点高光,整个妆面会看起来更精致立体。

砖红和咖啡两个颜色还可以作为暗影使用。在面部轮廓边缘扫出U型,能从视觉上把脸变小,整个人看起来更瘦更精神。作为面部轮廓不明显的亚洲人,这一步更是必不可少的。

难怪美妆达人都推荐说,这款彩妆盘最适合亚洲人实用,专业的颜色搭配,一盒在手,即可打造最完美妆容。

联系人

李冬莉 刘莎

北京博睿佳音咨询有限公司 唯美度集团公关策划部

电话 010 85896863 电话 010 51666055-8501

手机 13810269922 手机 18611026996

Email Li_sun1974@126.com Email aest_ls@126.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UYF口红多少钱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改版了吗  迪奥458色号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淮树口红  口红起皮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kiko口红色号分析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知名平价口红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颜色调色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高档口红品牌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mac口红竞争分析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纪梵希400口红试色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仙贝口红  kk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迪奥口红日期8G01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淘宝口红评语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雅邦口红好吗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黏嘴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