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谁将是玛丽黛佳2013年限量版跨界合作艺术大师?

谁将是玛丽黛佳2013年限量版跨界合作艺术大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2 10:43编辑:vdo
分享:

提起玛丽黛佳,个性、时尚、创意、优雅、文艺、疯狂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么一个独特的彩妆品牌,在国内的彩妆界早早地掀起了一阵“限量版”风,并且执着地将限量版这件事一玩到底。今年,玛丽黛佳仍旧“玩心”不改,即将隆重推出2013年全新限量版珍藏礼盒。但此次玛丽黛佳又有别于以往,大肆玩起了“跨界风”。带着满心好奇,笔者特向玛丽黛佳官方求证,第一时间了解到有关玛丽黛佳2013年全新限量版诞生的原委。

据悉,玛丽黛佳今年 “跨界之作”限量版是由法国著名艺术家Tannous(唐诺思)先生亲自操刀。熟知Tannous(唐诺思)先生的人都知道,他曾受邀与卡地亚、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等奢侈品牌有过多次跨界合作,蜚声各界。此次Tannous(唐诺思)先生携手玛丽黛佳大玩“跨界风”源于画展中的一次偶遇,而二者对色彩艺术的共同理解与追求是促成彼此合作的源动力。

Tannous(唐诺思)先生认为每一种色彩都极具生命力,他大胆地将鲜艳、明亮的色块运用在自己的作品中,并巧妙的将多种不同的创作方式融入其中,在他的作品前驻足观望,强烈的色彩视觉冲击感,不禁让人豁然开朗,获得愉悦于心的正能量。因此他也被誉为正能量画作的代表。玛丽黛佳用彩妆演绎色彩的生命力,用色彩妆点每一位女性,即使一点点微妙的改变,就能激发女性潜藏在内心的渴望和正能量,让她们更加美丽自信,开心快乐。不同的色彩表现,相同的色彩夙愿,正是这样的共鸣,让Tannous(唐诺思)先生和玛丽黛佳的跨界合作一蹴而就。

玛丽黛佳执着的态度和无限的创意,已在国内成功地开启彩妆限量版的先河,第一波“疯狂的盒子”和第二波“爱的多米诺”限量版礼盒,每一款都美的让人沉醉,震撼,笔者着实也爱不释手;今年还在限量版上玩起了跨界,势必会有更加华美的呈现,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同期盼玛丽黛佳2013年限量版揭开神秘面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nars口红专柜价格  k打头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专柜价格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mac207口红试色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ukiss口红成分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擦口红有何妙招  口红危险成分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3ce口红试色220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素萃口红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真绣文口红品牌怎么样  颐莲口红含铅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玫珂菲口红l400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口红变指甲油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多久空管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dior口红种草  口红雨衣推荐  estee lauder口红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flormar口红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爱雅口红  迪奥315口红颜色  mac口红色号读音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nars口红推荐色号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素颜涂口红丑照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笔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