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yson2019巴黎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吹风机呈现舞蹈创意美

Dyson2019巴黎秋冬时装周 Supersonic吹风机呈现舞蹈创意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7:27编辑:vdo
分享:

继纽约、伦敦国际时装周的成功举办后,在米兰、巴黎举办的2019秋冬时装周也掀动了四大时装周的最后一波高潮。T台上全球各大品牌荟萃,各种风格也是推层出新,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

Kenzo秀场发型灵感来自舞蹈与创意的融合,让大家眼前一亮。而为模特打造创意发型的秘密就是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

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2),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TM气流倍增技术(3)结合,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能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有效避免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image.png

发型打造步骤:

1. 定型假发,从发根至发尾分段涂抹适量发胶,用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快速吹干头发。戴森吹风机利用强劲气流,不依赖高温实现快速吹干不伤发。

2. 用夹子将直径一英寸的卷筒固定在合适的位置上,打造自然的弯曲或波浪。

3. 取下夹子,喷上一些造型喷雾,并使所有发流趋于同一方向。

4. 使用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扩散风嘴完成定型。扩散风嘴能够使气流均匀得分散到发卷的每个部位,实现更好的定型效果。

5. 在太阳穴和脖子后涂上一些胶水。

6. 再次使用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扩散风嘴模拟自然风,并调至中速,再带上假发。

7. 再使用造型喷雾做最后的定型。

image.png

image.png

自诞生以来,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凭借卓越性能已成为全球顶尖发型师的选择,更是在诸多国际秀场后台频繁见其身影。在本次米兰、巴黎举办的2019秋冬时装周中,戴森Supersonic TM吹风机依旧不负众望,联手发型师创造出众多吸睛造型,大放熠彩。

备注:

(1)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080024789.4

(2)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3)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310110547.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