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90后小花旦古力娜扎的“肌密”:食材养肤,美在天然

90后小花旦古力娜扎的“肌密”:食材养肤,美在天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9 12:01编辑:vdo
分享:

娱乐圈里总是新人辈出、前赴后继,80后尚未退居幕后,90后就已悄然登场。90后与生俱来的青春活力,感染者身边的朋友与观众,尤其是异域风情的新疆女孩古力娜扎。在《轩辕剑》剧中,她扮演女娲后人小雪,清丽的妆容衬托出超凡脱俗的气质,肤如凝脂,剔透水润,一袭白衣“女神”造型出场就迷倒了无数宅男。同时,作为春纪品牌的代言人,古力娜扎对护肤保养也有自己的一套妙方。

嫩滑肌肤,爱上五谷

女人美容养颜都知道内补营养的重要性,其实,想要拥有好气色,适当的食补是十分必要的。古力娜扎信奉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格外推崇五谷养生的新“食”尚。她说五谷保留了更多的营养成分,富含优质蛋白,提高营养的同时也能增加人体对纤维的摄取,让她保持纤瘦轻盈的好身材。更重要的是,“来自五谷的非凡力量能均衡每日的‘肌肤膳食’,激活调理肌肤,嫩滑奥秘就在于此呢。”娜扎故作神秘地说。

全球医学和护肤专家一致认为,天然五谷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氨基酸和各种微量元素,它们是肌肤年轻健康、细致嫩滑的基础,如果缺少这些元素,肌肤便粗糙无光,加速老化,各种皮肤问题层出不穷。HARUKI春纪洞悉肌肤所需,运用现代最新护肤科技,发掘出五谷的护肤能量。

春纪五谷菁纯嫩滑系列以“均衡肌肤膳食”的护肤理念,在五谷生命发芽、成长、成熟的各个阶段,鲜萃其各个部位的护肤菁华,再以十多项专有技术,把五谷中的族群护肤菁华微囊化,自然纯粹,天赋神奇,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嫩滑的力量,达至天然平衡之美:嫩滑细腻,白皙润泽,活力四射。

春纪五谷菁纯嫩滑肌底液

水润保湿,信赖果蔬

歌谣里唱: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人人夸,新疆是出了名的水果之乡,古力娜扎这个地道的新疆姑娘当然也是不折不扣的水果控。她说自己最爱哈密瓜和奇异果,丰富的维他命和纤维素能让皮肤更加水嫩,美食与美丽一举两得。

另外她对番茄也特别偏爱,“在新疆,番茄是维吾尔菜中最常见的蔬菜,很多炒菜里都会放上一些,酸甜可口,茄红素还有极好的锁水保湿和抗氧化功效。”娜扎表示,为了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她推荐爱美的女孩选用这类果蔬萃取物的保养品,比如春纪绿橙番茄保湿系列。

春纪绿橙番茄保湿系列

春纪“绿橙”双效保湿系列萃取自绿番茄和橙番茄这两种天然健康的护肤食材。绿番茄素有“台湾绿宝石”之称,蕴含多于90%的水分,萃取而出的绿番茄补水精华能将水分输送至肌肤基底层,迅速精准地补充肌肤水分,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问题,使肌肤如宝石般水灵透亮。

而享有“西欧琥珀”美誉的橙番茄则蕴藏天然保湿抗氧化物质——茄红素,具有卓越的收敛、平衡油脂功效,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保护膜,让肌肤紧紧锁住水分不流失。绿橙结合,实现“以绿补水,以橙锁水”的双效保湿体验,再现如绸缎般丝滑的水润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雾面橘色口红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kiko官网口红价格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国产口红大牌  大牌口红成分表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心口红朱砂  口红用什么擦  K牌口红  口红热卖颜色  大厚唇涂口红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用唇釉做口红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ysl口红208和211  kk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mac 口红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得鲜口红推荐  兰蔻雾面口红134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images形象美口红  后口红盘怎么用  VNK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哪些色号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kiko口红查询批号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用口红自制腮红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mac的口红致癌吗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