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娱乐圈自由女王戚薇,要回娘家携手梵妳卡波“为自由而生”

娱乐圈自由女王戚薇,要回娘家携手梵妳卡波“为自由而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0 10:28编辑:vdoer
分享: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戚薇,因为她总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透露出潇洒、独立、果敢、不做作的随心与自由。回过头来看戚薇的成长历程,这一切都有迹可循。

戚薇06年参加《我型我秀》出道以来,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获得关注。转行演艺圈后,戚薇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后天的努力,2010年参演《美人心计》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因主演《夏家三千金》而走红。戚薇不张扬,不炒作,仅凭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每一次蜕变,都是内心追求自由的结果。

近三年,从戚薇主演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你好乔安》、《深夜食堂》、《繁星四月》和今年5月收官的《北京女子图鉴》来看,全是都市励志类型。当问及戚薇的选角准则时,她直率地讲:“我首先是要对这个角色感兴趣,我喜欢这个角色。”因此,剧中大多的角色像是戚薇自身的映射,敢爱敢恨的飒爽以及独立主观的态度,这样不同于他人的气质,让她俘获大批独立自主和勇敢追求自由的女粉丝。

戚薇曾说过,“只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生活是独立的,你才会更自信更笃定地做你想做的事。这是一个舒服的状态,也是我想要保持的一种状态。”如果凡事都要有结果的话,那戚薇身上所体现的努力、潇洒、独立、果敢、不做作等种种特质,都将汇聚转化为一种最舒适的状态——自由。

戚薇这种舒适的自由状态,和专注无钢圈内衣品牌的“梵妳卡波(FINELYCUP)”不期而遇。2016年,在众多的备选品牌代言中,自我又率性的戚薇果断选择 “梵妳卡波(FINELYCUP)”,以品牌形象代言人和首席体验官的双重身份加入“梵妳卡波(FINELYCUP)”。之后了解到,戚薇坦言加入“梵妳卡波(FINELYCUP)”的原因,是因为 “梵妳卡波(FINELYCUP)”的“依然无钢圈,依然无拘无束”这一品牌理念,正好契合了她自身最舒适的自由状态。

“梵妳卡波(FINELYCUP)”无钢圈内衣品牌从2014年创立之初,品牌创始人魏钰林和魏晨宁便抱着“释放内衣对女人胸部的压力和让女人胸部曲线更美”这一初衷,提出“无拘无束”这一内衣设计理念,专注于女性内衣中无钢圈内衣的研究,力求打造出穿起来既柔软舒适、又聚拢美胸的无钢圈内衣。产品一经面世,便凭借国外甄选的优质材料、新颖独特的设计和舒适柔软的聚拢美胸三个特点,赢得了广大女性的认可,获得了口碑式的传播,堪称“内衣界的小米”。

在4年灿若星河的发展历程中,梵妳卡波(FINELYCUP)一直践行CEO孟奕君“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舒适的健康的内衣”这一使命,不断努力地为成千上万女性寻找“无拘无束”的无钢圈内衣,同时也期许着每一位女性能像戚薇一样努力、勇敢、独立、果敢、潇洒,最终获得那种舒适的自由状态。

如今,已发展成为链接全球300+线下内衣生活美学馆及30000名合作伙伴的“梵妳卡波(FINELYCUP)”,将于7月21日在中国成都举办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届时,“梵妳卡波(FINELYCUP)”将在“依然无钢圈,依然无拘无束” 这一代表女性健康、自在、舒适的品牌理念上,和戚薇邀您共同见证这款“梵妳卡波(FINELYCUP)”与戚薇历经两年共同打造的“为自由而生”的内衣诞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