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BEFLY男士护肤,塑造真正的劲朗男士

BEFLY男士护肤,塑造真正的劲朗男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0 10:43编辑:vdo
分享:

男人充当社会的栋梁和家庭的支撑,背负着家庭经济的主要压力,身心压力很难得到释放。饮食没规律、内分泌失调、压力大,各种原因造成了男人的皮肤普遍不太好。而传统观念认为,男人太爱美了遭人笑话,男人理应皮糙肉厚。长久以来,男性的面子问题都被忽视了。

其实,男人的皮肤质量体现了一个男人的修养和层次。法国前总统萨科奇也说过,“男人保养肌肤是一种爱自己、表现自我风格的生活态度。”

人生像一个大舞台,我们在努力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那么,男人为什么不能扮演更好的自己?作为女人,你为什么不能不能帮助自己的男人变得更好?

芭特尔芙莱在这个秋天,特别推出的劲朗男士护肤系列,轻松便捷的开启男士护肤新篇章:

Tips1 :充分洁面

万里长征第一步,从洁面开始。有的男人不注意洗脸,脸上皮脂油脂堆积,很容易变成痘痘男。这里推荐芭特尔芙莱家的劲郎顺爽洁面膏,细腻丰富的泡沫,可以有效清除脸上残留物及油脂,洗后能在肌肤上产生锁水的保护膜,使肌肤适度保湿,不觉得干燥。

Tips2 :收紧毛孔

男人的毛孔相对比女人的显得大,洗脸后应该马上拍收紧毛孔的化妆水,帮助毛孔恢复正常。推荐芭特尔芙莱家的劲朗瞬爽收敛水。它能有效清除脸上残留物及油脂,并使肌肤适度保湿,不觉得干燥。温和的配方在完成补水的同时平衡调理肌肤,改善肤质,减小毛孔可见度,并为滋润步骤作准备。

Tips3 :护肤品

推荐芭特尔芙莱家的劲朗瞬爽调理乳护肤品。它专为男士设计,有效隔离脏空气及环境对皮肤的伤害,真正阻断紫外线 UVA 、 UVB ,用后皮肤自然清透,不堵塞毛孔,皮肤畅快呼吸,长期使用皮肤明显年轻,肌肤由内到外散发自信光彩。

及时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深层保湿的同时平衡油脂分泌,收细毛孔,明显缓解皮肤不适感,改善干燥、粗糙状况,肌肤持久清爽健康。

成分导读:

积雪草: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愈合伤口镇定之功效。可刺激深层皮肤细胞的更替,快速修复受损肌肤;

金缕梅: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及收敛剂,用来治疗青春痘时非常有效。对于皮肤割伤、擦伤及晒伤也有奇效;

深海火山泥:蕴藏巨大的磁性能量,超强的吸附能力,具优异的深层清洁功效,能强效吸收油脂,污垢等,软化及去除老化角质,加快肌肤新陈代谢,收紧肌肤

咖啡豆精华:咖啡的烟碱酸含有维他命 B ,可以促进代谢机能,防止肌肤衰老,保持肌肤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怎样涂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兰蔻157口红试色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送口红藏在哪好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赭红色系口红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dior口红价格表  国产口红有哪些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nico口红色号推荐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带紫调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兰蔻口红290很干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口红笔  得鲜气垫口红rd01  倩碧口红13号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越南mac口红价格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香奈儿口红色60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鲜红色口红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上万一只的口红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凸嘴如何画口红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什么是果冻口红  朵色口红有几款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印有h的口红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