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面膜护肤新概念 OLEVA+生物纤维面膜

面膜护肤新概念 OLEVA+生物纤维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30 10:54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品牌是五花八门,我们在选择面膜时,总是想买到即实惠又十分有效的面膜,购买时应该考虑哪几方面因素呢?有没有一款面膜能够同时兼备几种功效的呢?现在面膜种类也很多,究竟哪种材质的面膜更利于吸收呢?

以上几个问题,都是爱美女性在进行面部护理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10月9日在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SEPHORA独家发售,以媲美微整形的效果为消费者的肌肤带来全新生命膜力。作为全球美容产品时尚风向标的SEPHORA,一直致力于打造顶级护肤彩妆香氛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美容产品,而这也是SEPHORA此次与OLEVA+强强联手展开手深入合作的初衷。

女人的肌肤尤其需要细致的呵护,如若我们现在可以随时随地以“肌肤”呵护“肌肤”呢?面膜之所以能一敷见效,是由于敷面膜时肌肤与外界的环境被面膜暂时隔离,肌肤温度无法散发令肌肤表面温度上升,毛孔瞬间张开排出毒素吸收精华…所以面膜从诞生之初就开始了它的进化之路:无纺布面膜、蚕丝面膜、第一代生物纤维面膜,进化的方向是追求更细腻的材质、更丰富的营养、更精准的送达、与肌肤更完美的贴合。

生物纤维面膜是面膜中的一种,是经由严谨的发酵工程,孕育衍生出来的纳米级有机纤维。生物纤维面膜作为生物医美的前沿科技,以其独特出众的细腻度、贴附度和安全性,成为了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高端面膜材质。第二代生物面膜在全面继承第一代生物纤维面膜优点的同时全面升级,具有“更细腻、更精准、更全效、更安全、更贴肤”五大标准,更是拥有革命性的可以媲美微整形的效果。目前市面上第二代生物纤维面膜的代表产品是OLEVA+的臻妍生物纤维面膜系列产品。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生物纤维面膜是一个新概念,但随着这种新种类的面膜在市场上发展开来,必定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轰动,生物纤维面膜比无纺布面膜更容易服帖脸部肌肤和脸部轮廓,OLEVA+此次推出的是第二代生物纤维面膜,它继承了第一代面膜的优点的同时,更高要求的实现了更细腻、更精准、更全效、更安全、更贴肤的标准。所以消费者可以无后顾之忧的放心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单芯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珊瑚橘棕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范爷橘色口红  500的口红档次  tf口红小样价格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口红的实验原理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倩碧7号口红  玫珂菲口红400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兰蔻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kiko口红422试色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美宝莲660口红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春夏适合的口红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火烧口红的原理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drplant口红多少钱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mac口红dareyou含义  zara的口红去哪买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mac口红宣传海报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762试色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58元口红梗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2019断货王口红  口红详情模板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什么口红最火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