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香港行健堂:开启美肌零食新时代

香港行健堂:开启美肌零食新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5 15:52编辑:vdo
分享:

近期,知名保健集团香港行健堂和国内最大的美容保健产品零售连锁店联手,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吹响了进军内地市场的号角。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内在保养的护肤理念,而对于可以延缓衰老、保持体形的美容圣品,更是让广大女性朋友追捧不已。保健品的种类多种多样,一般口服的有粉剂、片剂、和水剂,种类的不同使其服用的方式和口味也都存在很大的差异。香港行健堂考虑到携带和服用方式等问题,在保证功效和吸收的基础上,努力满足消费者对于口味及便于携带的需求,开发出软糖、果冻形式的胶原蛋白,改变了胶原蛋白品种的固有形象,创造了既健康又美味的美肌零食产品,使得美容保健产品像休闲饮食品一样,随时随地方便于食用,摆脱了传统美容保健品的固有模式。

香港行健堂:开启美肌零食新时代

据悉,香港行健堂的每项新产品从研发到上市都经过重重严格质检。所有上市产品都遵从国际标准,并得到认证,其中包括:QS、SGS和GMP等资格认证,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时效性。

现在,香港行健堂旗下的产品遍及各地,在国内的屈臣氏以及万宁均可以购买。不仅有美肌零食,还有健康的减肥饮品,致力引导国人正确的美肌、美体观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素颜口红排行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魅可口红316号色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涂口红强吻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阿玛尼口红414  芭妮兰口红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diy手工口红开店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口红也叫唇膏吗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纪梵希口红306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卡姿兰口红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mac口红扫不了吗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哪款口红不沾杯  kiko口红311和312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让直男分辨口红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km口红5号6号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现在最火的口红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最火玫粉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圣罗兰口红紫色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迪奥口红正品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271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mac口红314色号图  3000块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