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保黛宝“品牌全面升级”携手屈臣氏OLE山姆会员店

保黛宝“品牌全面升级”携手屈臣氏OLE山姆会员店

来源于:搜狐网2018-12-22 14:26编辑:vdoer
分享:

来自德国的Bettina Barty保黛宝成立于1949年,保黛宝已从小型家族经营发展到如今享誉全球的国际化公司。时至今日,其分公司已遍布全球70个多国家。而保黛宝Bettina Barty正是其旗下的明星品牌。

德国保黛宝自入驻国内市场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保黛宝携手屈臣氏、OLE、山姆会员店、品牌全面升级。

保黛宝Bettina Barty举行线下Citysuper沙龙,现场聚集了大量日化产品消费者,一起探讨关于沐浴露的使用心得,Citysuper沙龙现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保黛宝的香氛介绍。据了解保黛宝的香型是与国际名牌香水味道出自同源,可选择的香型众多。大家就积极发言,得出以下结论:1 沐浴露的泡沫越多质量就较好,2 沐浴露混水后更清晰的品质较好,3 沐浴露的渗透力更强,用完皮肤比较舒服且易洗净的品质较好。保黛宝沐浴露香氛气味主打高级香水味,能够护肤的同时连买香水的钱都省了。

今年秋季迎来了保黛宝全线产品的品牌升级。除了线上平台的全面布局,如今更是携手屈臣氏、山姆会员店、OLE将保黛宝全线产品分布其全国线下门店。

最近保黛宝Bettina Barty更是获得品观找货美容大赏《十大人气个人护理品牌》的奖项。

日化类消费者分析报告统计,大众消费者对于护肤产品的购买渠道大型超市占52.76%,超市占48.74%,电商平台占42.21%,人们购买护肤产品多数都是通过大型超市,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自主性不断增强,消费者选购沐浴产品已不再主要依赖广告宣传的引导,而是通过多渠道,依靠多种衡量标准,选择自己满意的沐浴产品。

保黛宝渠道销售总监表示,保黛宝将继续贯彻精益求精的德国精神,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继续推动进口日化产品在国内的发展进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