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肌肤的食谱——《食材更养肤》新书上市

肌肤的食谱——《食材更养肤》新书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4 15:06编辑:vdo
分享:

新书信息:

作者: 春纪

出版社: 广东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2年11月

页数: 180

定价: 32.00元

书号:978-7-5359-5782-5

内容简介

女人的美不能仅仅依靠外在的修饰,更需要由内到外的调养,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肌肤成为女人最美的衣裳。《食材更养肤》详尽地介绍了传统中医食材养肤的理念,教大家如何利用天然食材,让肌肤摄入均衡营养,由内而外的进行调理,焕发出光彩照人的肌肤。编著通过探索近百种食材的养肤奥秘,从食材搭配原则、肌肤护理知识、健康食材精解和养肤轶闻等几大方面系统而全面地介绍食材世界的美肌学问,为爱美人士奉上珍贵的养肤美容秘笈。带领读者回归自然,享受自然的恩惠,《食材更养肤》是一本肌肤的食谱,更是每个爱美女性不得不读的枕边书。

名人推荐

古力娜扎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永葆青春美丽。我们要懂得爱惜自己,积极保养肌肤,才能在这场持久的抗争中占上风。任何护肤方式都不可能是速效和一蹴而就的,真正的美丽是通过自然的方法保养后而得到的天然之美。看了《食材更养肤》以后,让我知道五谷、五果、五蔬不仅能养生,还能养颜,即使是平常常见的黑米白米,也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护肤体验,让你的肌肤健康,“米白米白”。 想做360°无死角美女,就从食材养肤开始吧!

胡歌

对于肌肤的问题,从年轻就要开始重视了,护肤品对肌肤的保养非常重要。《食材更养肤》这本书向大家介绍了天然食材护肤的概念,让我们认识了五谷、五果、五蔬的神奇魅力,教我们如何在护肤的同时吸收大自然的灵气以及领略食材搭配的美容奇效,永葆青春丽人容颜。我已是《食材更养肤》的第一批读者,你呢?

麦小麦

食材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宝物,珍惜食材就是敬重自然,就是热爱生命。如何用最简单的食材做出最健康、最有利于美丽的食物,是女性经常探讨的重大命题。这是一本肌肤的食谱,深得女人心,让我们对食材与气血的关系、食物与肌肤的关系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教我们找到更多更好保持青春的方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口红梅子色mac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口红太多咋办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紫色口红叠涂什么好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2019春夏必备口红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tf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mac貂蝉口红试色  给口红起个名字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迪奥口红844和080  化妆镜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ysl黑心口红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雅邦口红难闻  朵色口红好么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露华浓口红铅汞  mac口红最全试色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颜九kiko口红测评  口红旋转原理  mac口红各国版本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在泰国买口红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用空管的口红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过期口红变眼影  迪奥口红颜色  先用唇膏还是先用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