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眼王曹仁昌 千万人的美眼天使

眼王曹仁昌 千万人的美眼天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3 16:04编辑:vdo
分享:

专注于眼整形修复26年,亚洲唯一专攻眼整形失败修复的医学专家,“曹氏重睑法”的发明者,在整形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被称为亚洲“眼王”,他就是韩国延世大学医学博士、延世大学隶属综合病院整形外科教授曹仁昌。

在过去的26年,曹仁昌教授不仅定义了最具有韩国STYLE的眼整形最新标准,更帮助了一大批时下活跃在韩国娱乐圈的明星们打造了标志性的眼型,除此之外,30000例眼整形修复手术在20多年间让在整形中失败的求美者们,重新点燃美丽的希望,这其中不乏很多中国求美者。1月19日,曹仁昌教授应大连大学新华整形之邀,将带着经典的“曹氏重睑法”再次来到中国,献技滨城。“眼王”手术的高明之处究竟在哪里?效果到底如何,来听听几位曾经是曹仁昌眼整形技艺的受益者来为我们讲述她们与“眼王”的故事。

“别人都说我的眼睛像金泰熙”

沈阳周小姐与眼王结缘于2010年,当时曹仁昌到北京一家整形医院坐诊。“我知道这个消息后迫不及待地飞到北京,预约到了曹教授的手术。只知道别人都叫他亚洲眼王,但并不确定手术效果会怎么样,还是很忐忑的。和曹教授一番沟通后,我才了解原来标准的眼型都是有数据的。”周小姐说,做完手术她依旧担心效果。拆线后,朋友们都说眼睛看起来“像金泰熙一样!”这让她很兴奋,要知道金泰熙可是周小姐最喜欢的韩国明星。

“曹仁昌给了我继续美下去的信念”

哈尔滨的王女士今年35岁,一年前她在一家当地很小的整形机构做了眼整形手术,但术后效果非常不理想。“准确的说,当时眼睛看起来很吓人!”想到那次眼整形失败,到现在王女士还是心有余悸。“我已经根本不敢去见人了,并且完全失去了自信。”经朋友介绍,王女士找到了曹仁昌教授。王女士说,当时就想,已经给自己的容貌造成了一次伤害,如果要修复就一定要找权威的医生,曹教授做了20多年眼部修复一定没问题。就这样,一个星期后,我就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美眼效果。“修复的不仅是眼睛,更是美下去的勇气”王女士说。

“就要曹仁昌给我做眼睛手术”

慕名找到眼王做手术的人并不在少数,程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对于像程小姐这样的求美者来说,曹仁昌来中国一次并不容易,抓住手术的机会似乎更难,幸运的是,小程在上次曹教授来中国时顺利预约到了手术。她说:“我也不是盲目崇拜韩国整形医生,但的确了解到曹教授很有名气,从术前设计到术中手术操作都能做到非常精细。所以在做之前,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曹仁昌给我做眼睛手术。”

2013年1月19日,眼王曹仁昌将受邀来到大连大学新华整形,此次来中国手术台数依旧有限,请抓紧预约,预约电话0411—86602222。想在2013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就从拥有一双美眼开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指甲油口红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色板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橘朵口红安全吗  口红放冰箱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cpb口红档次  lbr口红32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tf口红15号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什么叫慕斯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vibe是口红多少钱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紫调豆沙色口红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涂口红方法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豆沙色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玫珂菲口红  新口红怎么保存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最难卸的口红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植因755口红价格  cvz口红价格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rouge口红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