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肌龄2013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全新上市

肌龄2013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7 14:35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在裸妆当道的2013,传统的美白产品已经满足不了时尚(微博)女性的需要,白的自然水嫩才是王道。国际美学大师梅琳老师顺应世界美容新潮流,推出与众不同的肌龄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让中国女性摆脱“苍白”之色,变身“嫩白”公主。

肌龄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添加采自澳洲塔斯曼海域的最高品质珍珠“白蝶贝珍珠(PlnctadaMaximaOyster,又名大珍珠贝)”精华,融合现代Dyna-W动能源嫩白科技,成功捕捉到了美丽之源,将这自然与科技结合之微光,注入到无与伦比的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美容品中。

肌龄2013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全新上市

肌龄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天然成分,独一无二

大洋彼岸的澳洲塔斯曼海域,这个“天然之岛”和”世界尽头“,人烟稀少、水质清纯、水温适宜、海湾开敞、台风罕至,优异的水域环境十分利于出产最高品质珍珠的白蝶贝(PlnctadaMaximaOyster,又名大珍珠贝)。

肌龄2013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全新上市

在白蝶贝营养分泌最丰富的月份采摘,利用现代领先的物理提取工艺及技术, 完美保留了珍珠所含的丰富物质,如:氨基酸、矿物质、微量元素及生物活性物质等:一颗白蝶贝珍珠是普通珍珠营养成分10倍还要多。

肌龄的白蝶贝珍珠正是源于这里!

肌龄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有动能,更嫩白

梅琳老师和全球实验护肤专家多次测试配比,发现白蝶贝珍珠精华与细胞能量因子GP4G科学配比的“Dyna-w动能源焕白科技”,能够强力阻隔黑色素形成、排出击碎黑色素、修复受损细胞,皮肤恢复匀透自然 白皙,重获深沉而丰富的珍珠光华,享受珍珠莹彩精粹带来的亮白肤色,净透水润,宛如珍珠般光彩照人。

肌龄2013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全新上市

肌龄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 层层递进、让美白更有效

美白的过程其实也是皮肤更新和清洁的过程,去除掉老化的角质层同时补充营养和水分,美白产品的功效才能吸收。向日葵籽油帮助柔化肌肤,最强抗氧化圣品——雨生红球藻不但能强力修复受损细胞还能抵御紫外线,透明质酸和牛油果脂的极佳滋润性,保证“动能嫩白”之“嫩”。不但有效的减少黑斑及改善肤色不均匀、肤质不佳的问题,同时给予肌肤立即的透亮光感、柔软而富有光泽。从洁面到CC霜,这些珍贵活性成分的精心调配,内令肌肤在30天内变得更健康、更透亮、看起来更年轻,并且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极佳的耐受性,肌肤由内而外绽放珍珠般透白光彩。

从此,女人又多了一项宠爱自己的秘密武器,以无瑕自然妆容自信迎接每一个挑战。

肌龄2013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全新上市

梅琳老师分享独创动能按摩手法,让肌龄白蝶贝珍珠按摩膏还原你的神采奕奕

每天花上十分钟使用肌龄白蝶贝珍珠按摩膏进行面部活血按摩,促进脸部微循环,焕活肌肤的光采,让你的皮肤恢复红润饱满的健康状态。

按摩膏涂抹瞬间,感受莹润乳霜浓厚质地,在指尖的按摩中渐渐变透明。配合动能按摩法,加速血液循环,雕塑、提升皮肤的纹理,深层滋养、排污去浊、调理水油。实验证明,洁面后使用按摩膏,后续保养品吸收度高效提升。

珍珠总是一种至高无上美丽的源泉。其表面游移的光芒恢弘壮观,同时又映照出其深层次的纯净光彩。借助于珍珠的肌龄白蝶贝珍珠嫩白系列产品,可使肌肤重新焕发出绝世无双的纯净光彩,让每一位女性给自己焕上极致绽白的迷人光辉。(乐蜂网专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眼妆口红的搭配  植村秀口红rd144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mac口红onlyyou型号  mac口红跟圣罗兰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口红有指甲油味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劣质口红的特点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胭脂红环保口红  dior口红代购  屈臣氏有mac口红  防止口红融化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kiko口红411效果图  按压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什么叫口红成膜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tete口红官方价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关于口红的画  lirenmeng口红价  illamasqua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玫红色口红妆容  颜九国货口红  适合夏天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阿玛尼401口红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daros口红怎么样  正确使用口红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