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巧迪尚惠成都星尚盛典 上演2013春季最in彩妆秀

巧迪尚惠成都星尚盛典 上演2013春季最in彩妆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0 12:34编辑:vdo
分享:

一向为时尚女性所喜爱的彩妆品牌巧迪尚惠再次重磅出击,于3月5号在成都珀雅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星尚盛典成都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由最具影响力的明星代言人杨幂盛装出席,同时由巧迪尚惠首席彩妆培训讲师盛涛携众多靓模演绎了巧迪尚惠2013春季彩妆秀。此次发布会是巧迪尚惠星尚盛典首站,下一站将于3月25日在河南郑州丰乐农庄举办,届时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令人期待。

 

在成都星尚盛典,巧迪尚惠总经理叶汉坤针对四川市场及全国市场的品牌战略的精彩发言,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2013年,巧迪尚惠将在销售渠道建设、终端服务、市场推广、广告投入等方面,在原有的基础投入上加大投资力度。将与两家知名4A公司携手合作,在品牌建设、形象输出、广告传播、终端推广上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在时尚潮品推陈出新,研发出更多适用于女性的护肤用品,届时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对于蜀地这块兵家必争之地,巧迪尚惠总经理叶汉坤寄予厚望,在区域上,将四川省细分为大成都、川北、川南、川东、攀西五个区域,巧迪尚惠不仅在政策上扶持,而且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更好的开拓销售渠道,提高单店整体服务质量,构筑巧迪尚惠坚不可摧的诚信体系。

杨幂代言的巧迪尚惠粉红公主系列,是星尚盛典上重点宣传的靓点,做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彩妆知名品牌,巧迪尚惠粉红公主系列是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积累,才推出的品牌系列。公主系列概念清晰明确,充分诠释“每位女性心中的公主梦想”,产品包装精致优美,品质优良,一经上市,倍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在这一点上,做为巧迪尚惠四川的总代理,四川厚德公司刘宏卫总经理给予全面的肯定。正是因为看到了巧迪尚惠公主系列的影响力,四川厚德公司及时把握商机,用自己高效绩优的营销团队和在四川的影响力,依靠完美的销售网络将产品的品牌效应发挥到最大化。

此次星尚盛典成都发布会,同时还有资深艺人黄安、杨林、苏实、中国藏歌会等参与,在发布会上,他们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不断博得观众的掌声。巧迪尚惠代言人杨幂的盛装登场,将星尚盛典的气氛推向高潮。做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年青艺人,杨幂近年来爱情事业双丰收,当之无愧的成为巧迪尚惠公主系列最佳代言人。在杨幂完美的演绎下,一股粉色星尚公主风,涌动春潮,悄然来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2019夏天最火口红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迪奥口红555颜色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滋润型口红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不含铅的口红  迪奥741口红试色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海淘mac口红海关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老牌国货口红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方管口红怎么涂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ysl口红参考价  秀智色口红chili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口红怎么涂均匀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口红在哪买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gopas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silky口红e38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港版mac口红价格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k字开头的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有油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