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国际时尚美学大师梅琳老师的“科技美容时代”

国际时尚美学大师梅琳老师的“科技美容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1 10:55编辑:vdo
分享:

认识梅琳老师是在2011年春晚,前一眼的林志玲还是《兰亭序》中与周杰伦扮演发髻高挽的 “才子佳人”,3秒后变成风姿卓越的都市美女。由于两个造型相差仅3秒,以至引发“央视春晚不是现场直播”的舆论质疑。后来才知道,这一叹为观止的造型技艺正出自国际时尚美学大师梅琳老师之手。

在很多宝岛的热门美妆保养节目里,也经常可以看到梅琳老师的身影。在内地,梅琳老师也在众多美容时尚秀节目《美丽俏佳人》《今夜女人帮》等担任美容顾问。能够受到如此多媒体和观众的的信任,大概也是因为梅琳老师丰富、华丽的时尚美容经验。梅琳老师曾经为《泰坦尼克》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ate)打造的 “海之女神”造型震惊欧美时尚界,以至于她总是对梅琳老师念念不忘,并由衷的称赞梅琳老师是“来自东方的魔术师”。朱莉安•摩尔(Julian Moore)、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章子怡、周迅、林志玲、那英、赵薇、巩俐、邬君梅等国内外巨星都曾为梅琳的精湛技艺所折服。

在众多美容节目和年轻女性的接触中,梅琳老师发现,很多年轻女性因为“忙工作”常常忘了呵护自己的肌肤,还认为抗老是30岁以后的事情,殊不知繁重的工作和恶化的环境,会加速身体机能的衰老,而肌肤往往成为最容易被衰老突破的第一道防线。很多22、23岁的年轻女孩就已经出现肌肤问题,肌肤护理也出现了新的课题——抗初老。2011年,梅琳老师凭借对国际先端美容的深入接触及对女性护肤保养的独到见解,遵循“简单、时尚、前端”的美容护肤态度,潜心为女性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让繁忙的都市女性长久保持无龄美肌,于是便有了护肤品牌——JLYNN肌龄。

“护肤因大师而简单”,这是梅琳老师希望通过肌龄品牌带给消费者的独特体验,也是肌龄品牌一直倡导的护肤哲学 。肌龄的每一个系列产品或核心成分都与世界著名科研室以及原料供应商合力开发而成,每一款产品,从原料到配方、功效测试、肤感及香味等,梅琳老师都亲自严格把关。目前,肌龄已成功将荣获诺贝尔奖的端粒酶成分运用到端粒酶舒润悦妍系列,产品上市仅仅几个月便风靡开来。“一瓶两用”、既作眼霜又作眼膜的JLYNN肌龄端粒酶舒润悦妍眼周冻膜,带有三粒走珠头的端粒酶眼部走珠精华,都彻底征服了广大的都市白领女性们!除此之外,由梅琳老师联合韩国著名化妆品研发室打造的国际先端科技EGF驻颜活肤系列,以及来自日本伊势海湾的白蝶贝珍珠美白系列等也深受市场欢迎。

过去,科技发展改变了人们的发展节奏。或许在不远的将来,JLYNN肌龄带来的科技护肤理念将改变人们的美妆信念、美丽信仰。

更多详情: http://track.lefeng.com/track.jsp?aid=42555&cid2=&cid3=&url=http://product.lefeng.com/pklist/212138.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ysl口红掉色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口红品牌高端  兰芝315号口红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适合干唇的口红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mac口红空管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珊瑚色系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奶茶杏色口红  香奈儿406口红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迪奥黑管口红762  香缇卡口红颜色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mac口红出汗照片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