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周杰伦滑板游巴黎照片 疑似灵感出现 将会发布新歌?

周杰伦滑板游巴黎照片 疑似灵感出现 将会发布新歌?

来源于:OnlyLady2019-03-14 15:02编辑:1132521891

周董最近日子过得颇为悠闲,近日踩着滑板出现在巴黎街头的照片被传出,看起很是悠闲自在~

周杰伦滑板游巴黎

周杰伦滑板游巴黎

据悉,在晒出这段小视频,周杰伦还配文写道:浪漫的巴黎,我是不是该再写首歌呢。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并且加入到催歌大军当中,让周董赶紧出新歌,并且表示这非常的有必要!大家都等着呢!就不知道,周杰伦什么时候出新歌了?期待!

周杰伦什么时候出新歌

周杰伦什么时候出新歌

据了解到,去年圣诞节前后,周杰伦便开始了度假生活,此次巴黎之旅,一家四口各种故地重游,回忆过去。另外,自去年5月《不爱我就拉倒》之后,周杰伦就再也没有给大家带来过新作品了,这一眨眼的功夫也快要过去一年了,大家也很是期待周杰伦的新歌,不过这也需要灵感的。不过周杰伦的配文其实也是不是暗示着什么?新歌灵感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