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长生鸟“珍珠百花面膜”新品上市,绽放八月情迷

长生鸟“珍珠百花面膜”新品上市,绽放八月情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4:10编辑:vdo
分享:

天然珍珠粉用于美颜一直是女性的青睐,特别是东方女性。一直以来,长生鸟都在以“珍美白”的理念不断创新地专注于珍珠粉并延伸珍珠护肤品,一次又一次的为女性带来珍珠的那份美丽与自信。盛夏八月,长生鸟(http://www.fenixmall.com)在19日又将一次为女性绽放迷情,推出新品——“珍珠百花面膜”系列产品。

 

 

长生鸟新品“珍珠百花面膜”

面膜,夏季护肤的一大宠儿

夏季的高温总是能轻易地激怒人的肌肤,干燥粗糙、暗黄、痘痘、晒斑、毛孔粗大、油腻等等问题让女性困扰,于是,各种功效的面膜成为女性朋友的“急救”护肤品,成为夏季护肤界的一大宠儿。

但一些面膜的膜质和成分令人望而止步。然而用过长生鸟蚕丝面膜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它给您的第一感受就是轻、透、软、薄、吸水性强,具有绝佳的覆盖力,是新一代面膜的最佳材质,而且其精华量充足,易吸收,深受众多女性的追捧。

长生鸟新品“珍珠百花面膜”系列产品也自然不乏这一大特点:膜纸轻、薄、透,精华天然温和。该系列面膜蕴含了长生鸟最细致的纯天然珍珠粉,并融合天然植物精粹,采用微乳化技术,使小分子的纯天然植物提取物更易被肌肤吸收,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恢复白嫩肌肤。

百花,无法抗拒的“膜”力

长生鸟(http://www.fenixmall.com)“珍珠百花面膜”带来的不单单是白嫩的肌肤,同时能让敷上此面膜的女性,犹如在专属于自己的花园里,享受鲜花带给肌肤的温柔触摸,不仅仅是护肤,也是心情的放松、抚慰、治愈。

珍珠洋甘菊舒颜补水面膜

蕴含天然洋甘菊萃取精华和珍珠提取物,柔和渗透肌肤,密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安润舒适、饱满有弹性,透视水漾光泽。

 

 

长生鸟新品“珍珠百花面膜”

珍珠薰衣草滋养舒缓面膜

蕴含高纯薰衣草萃取精华和珍珠提取物,具有天然舒缓、柔润肌肤之功效,持续滋养润泽肌肤,令肌肤充盈饱满、平静爽适,焕发自然平衡光采。

珍珠玫瑰沁养美白面膜

蕴含有机玫瑰萃取精华和珍珠提取物,深入滋养肌肤,温和提亮肤色、改善暗沉,在玫瑰芬芳中带给肌肤更细致的呵护,令肌肤如玫瑰般娇嫩。

珍珠莲花净透美白面膜

蕴含天然莲花萃取精华和珍珠提取物,迅速滋养肌肤,有助于减少细纹和黑色素的生成,焕白肌底,令肌肤细滑透亮,莹透净白,宛若碧水莲花。

长生鸟“百花面膜”使用小窍门:

①面膜取出后,可将袋内剩余的精华液涂抹于身体其他部位;

②彻底洁面以及清楚角质后使用效果更佳;

③夏季使用,可将面膜袋置于冰箱中冷藏片刻,感觉更清凉、爽透;

④面膜袋赢存储于阴凉通风处。

十年专注珍珠护肤,高科技释放自然力量。长生鸟——你的珍珠护肤专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口红全色号套装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涂口红强吻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竖涂口红的手法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口红当眼影教程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2019春夏口红推荐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国际红口红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ysl口红哪个流行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涂口红的方向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倩碧口红价格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接近唇色的口红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chanel口红香味  20只口红过海关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mac露娜口红色号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口红 薄涂 方法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口红漏了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圣罗兰口红价位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法国口红w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盖子数字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