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聚划算开启新时代 丸美PK团胜券在握

聚划算开启新时代 丸美PK团胜券在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5 16:48编辑:vdo
分享:

进入 6 月以来,由京东发起了一场电商促销大战,天猫、苏宁易购、易迅等电商巨头纷纷参与到这场电商大战当中。作为电商平台巨头之首的天猫,以“一聚成名”“聚定制”和“品牌生日会”三连击的方式,开启 2013 年聚划算的新玩法。

 

丸美作为美妆行业的眼部护理专家,在聚划算“一聚成名”海选报名时就已经准备妥当,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与策略调整,丸美将在 8 月 15 日登场品牌 PK 大赛,为了万千女性的肌肤呵护,一触即发!

 

聚划算今夏新玩法 丸美万事俱备一“聚”成名

 

记者在天猫处了解到,“一聚成名”报名规则简单,只要符合聚划算品牌团参团要求的店铺均可报名,按照赛区(类目)划分标准,划分在指定的赛区:女装、男装、家居家纺、鞋品箱包、家装建材、美容配饰、运动户外、内衣配件、数码家电、母婴食品十大赛区。

 

据了解,在“一聚成名”活动中, 10 个赛区拔得头筹的商家将得到双十一的优先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在 12 月将综合评定出“一聚成名”年度三甲,年度三甲将获得聚划算品牌团在 2014 年的免费参团机会一次。

 

有业内人士指出,聚划算的新玩法不仅规划了行业的优胜劣汰的竞争准则,更重要的是,商家的公平竞争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利益。

 

在各商家摩拳擦掌,全力以赴筹备“一聚成名”时,作为眼部护理专家的丸美,万事俱备,静候品牌 PK 大赛的到来!

 

三款主力产品大 PK 眼部护理专家蓄势待发

 

有消息称,在品牌大 PK 活动中,丸美将派出丸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丸美白金至尊眼精华、丸美紧致除袋眼凝胶三款实力产品,在炎热的夏季,为爱美女性提供全方位的肌肤呵护。

 

丸美的三款主打产品将在 8 月 15 日参加品牌 PK 活动的消息不胫而走,有细心网友根据自身“实战经验”,总结了三款产品的功效用途。

 

丸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日夜兼顾,给爱美女士日夜分时护理,白天提拉型蛋白,显著淡纹;夜晚紧致型弹力蛋白,持久抗皱。“弹弹弹,弹走鱼尾纹”的经典广告语传遍大街小巷,产品更是为万千女性扫除黑眼圈、眼袋、浮肿等困扰,帮助女性肌肤保湿、抗衰老。

 

 

丸美白金至尊眼精华针对女性黑眼圈、眼袋、浮肿、鱼尾纹、细纹、干燥 6 大眼周问题,提亮肤色,使肌肤拥有独特的珠光质地,赋予眼周莹亮光彩;美白润肤,击退眼周黯沉和淡化黑眼圈。最终实现紧致弹性淡化细纹,提亮美白亮彩神现。

 

丸美紧致除袋眼凝胶为爱美女士眼周及时吸收所需养分,轻松消除眼部浮肿,为眼部提供安全定型与加强修复效果。

 

 

对于热心网友的总结,丸美专家表示,“三个产品都是定位于女性眼部日常护理,帮助女性解决眼部护理的难题。在参加“一聚成名”期间,我们不仅仅准备了这三款产品,旗舰店会有更多的产品以低价、折扣、礼包的形式回馈消费者,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聚划算活动享受折扣,还可以在旗舰店内享受到最实惠的肌肤呵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安利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cpb色号口红106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877试色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安全平价口红  深色系口红色号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兰蔻2019新款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色号206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粉色豆沙口红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粉色系口红试色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口红牌子goldesilk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植村秀口红rd187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魅可口红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ysl口红哑光系列  口红热卖颜色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兰蔻口红价格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口红含铅测试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口红圣罗兰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