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世界杯引发新经济增长点 心肌色星级面膜脱销

世界杯引发新经济增长点 心肌色星级面膜脱销

来源于:未知2014-06-23 11:15编辑:vdo
分享:

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啤酒、烤串、花生……男人们嗨翻了天,如果你还认为世界杯只是男人的节日,那就落伍了,在男人们疯狂看球观赛的同时,女性在世界杯消费中异军突起,占有一席之地。世界杯期间卖得最火热的,莫过于女款球衣和面膜了。

网上热传世界杯标配:男人有啤酒,女人有面膜。据引进韩国心肌色面膜品牌的广州米洛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刘总透露,世界杯才开始一周,面膜销量迅速上涨,心肌色的冰膜和星级面膜目前已经脱销。刘总说没想到世界杯能将面膜带得这么火,现在每天几十上百个电话全都是经销商和微信代理商催货,又高兴又头疼。

为什么面膜会在世界杯期间如此火爆?

“男人看世界杯配啤酒,女人看世界杯配面膜。”注重美容的球迷张女士振振有词地告诉记者,她可受不了日日熬夜的摧残,第二天醒来面对镜子里的黑眼圈,粗大的毛孔常常后悔不已,看到面膜、眼膜都往脸上贴。张女士特意说到自己钟爱的心肌色星级面膜,贴了之后才能恢复气色,让人看不出疲态,等到晚上,时间一到,她又再次守在电视机前,面膜完全不能断。

据了解,这个“史上最大时差”世界杯让中国的球迷痛苦不已,男球迷倒还好,他们不怕黑眼圈更不怕长痘痘,皮肤糙点就糙点,说不定还更显男人味。女球迷则陷入熬夜看球与护肤的矛盾挣扎,要知道女人们在“面子”问题可都没法放开。女人们上班,总是面色无光、眼圈微黑,一打招呼,就怕别人问 “昨晚熬夜看球了吧”?“世界杯脸色”,让女人们着急不已。

心肌色的刘总提醒各位球迷,熬夜会引起内分泌紊乱,带来了痘痘、毛孔粗大和皮肤暗沉等影响形象的问题。一夜的看球让皮肤上覆盖了太多的灰尘、油脂,皮肤会处于紧急缺水状态,所以要认真地做好清洁,再敷滋养、修复产品,这时,就可以敷上一片面膜。面膜是营养丰富的肌肤保养品,能还给球迷们一个好气色。

据了解,心肌色星级面膜富含高丽参萃取精华、玻尿酸、深山葛根、海藻糖、去离子水等名贵护肤原料,能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能增强皮肤弹性,不仅护肤见效快,而且具有抗过敏的作用。女球迷们经过一夜熬战,洗个脸,敷片心肌色星级面膜,第二天依然皮肤饱满水嫩细腻,自然受到女士们的追捧。

面膜市场的火爆,折射出女性对个人行象的注重,心肌色星级面膜的脱销,更是反映出目前的市场产品只有质量可靠,贴近消费者才能受到追捧。针对目前的脱销现象,心肌色方面也加大了生产力度,争取让每个代理商都有货可拿。心肌色的刘总告诉记者,天天被催货,真是甜蜜的负担,这下子要跟着球迷们一起熬夜奋战了。

心肌色全国招商热线4001-830-833,微商咨询加微信号xjs1802238648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木槿生活口红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口红丢了很心疼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手工口红的优势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中国风口红名字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口红产品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62n200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复刻口红货源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colorfans口红好吗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Tf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自制口红的流程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ysl口红底部编号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资生堂口红521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mac口红珊瑚橙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cd掉漆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口红预谋色  纪梵希星光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如何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