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珀莱雅“早晚要来”句式引爆网络 网友期待周一见

珀莱雅“早晚要来”句式引爆网络 网友期待周一见

来源于:未知2014-07-11 21:15编辑:vdo
分享:

7月10日, 一则“_________,早晚要来!”的微博造句活动,在短时间内就引起了关于“早晚要来”的网络造句热潮。而据记者调查,这项声势浩大的活动是由知名护肤品牌珀莱雅官方微博发起,网友只要写出自己的美好祝愿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取珀莱雅的精美豪礼。

珀莱雅“早晚要来”句式引爆网络 网友期待“周一见”

珀莱雅“早晚要来”句式引爆网络 网友期待“周一见”

 

对广大网友而言,“早晚要来”不仅包含着对美好事物的期许和憧憬,更代表着一种关于“坚持”的信念,因此也迅速激起了网友的创作热情,网友们也围绕珀莱雅的“美丽”新思,充分发挥想象力,给出自己心中的“早晚”答案。

“我的生日早晚要来”、“有房有车的日子早晚要来”、“幸福婚姻早晚要来”、“白皙皮肤,完美身材早晚要来”、“发工资的日子早晚要来”,网友们转发并分享了自己的美好祝愿,也表达了追求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更有一些网友也顺势发布了一些搞怪句式,“见证奇迹的时刻早晚要来”、“大姨妈日早晚要来”……一时间“早晚要来”微博体的许愿版、纪念日版、约会版、恶搞版等各种版本在网络大量涌现,网友玩的不亦乐乎。

当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作为“早晚要来”造句活动的发起方珀莱雅,恰好将于7月14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早晚水漾新品发布会,而“早晚要来”更像是“早晚水漾”新品上市的一次盛大预演,对此,甚至有网友直接回复戏称,“早晚水漾,早晚要来!”。

“早晚要来”

 

据了解,早晚水漾系列是珀莱雅“分时护肤”理念的最新力作,根据肌肤日夜对护肤养分需求的不同,打造全新的“晨醒夜养”新产品。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将给肌肤带来最贴心的呵护,而这也恰好满足了漂亮女孩们对“白皙肌肤早晚要来”的美好祝愿。

比起“早晚要来”的创意造句活动,大家似乎更加期待由珀莱雅倾情打造的全新产品,给大家带来的美丽传奇,那么“早晚水漾”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周一见”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ysl最新款口红2019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畅销色号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凡题口红价格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炸鸡味口红  迪奥口红也掉色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ruby woo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儿童口红指甲油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怎样分装口红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unny口红好吗  雅邦口红备案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资生堂口红521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香奈儿coco416口红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g开头的口红品牌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样品  mac口红盘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梅子色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薄唇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迪奥口红744和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