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清洁是最好的保养-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上市

清洁是最好的保养-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16:45编辑:vdo
分享:

近日连续出现的雾霾天气令空气中漂浮着大量含有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粒子、灰尘等微粒,很容易在肌肤表层粘附堆积,加上隔离霜等产品的使用令肌肤负担过重。如果没有彻底清洁,很容易引发面色晦暗、敏感、皮炎等症状,导致肌中毒。因此每日脸部的清洁工作一定要彻底,除使用洁面产品外,晚上还要定期敷清洁面膜,进行深层清洁和定期排毒。

2014年8月18日奢华上市的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被消费者亲切的称为“皮肤吸尘器”。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富含金缕梅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份,以及号称清洁之王的竹炭原粉,能够深层清除毛孔内残留的粉尘、油脂、污垢,强力吸出白头、黑头粉刺,加速老化角质代谢,终结大气污染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让肌肤洁净如初,嫩白幼滑,真正解决了当下环境污染造成的肌肤难题。

品牌:俏颜说

名称: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

功效:含天然植物成分和竹炭粉,深层清洁肌肤污垢,有助黑头、白头浮出,改善老化角质堆积问题,让肤肌洁净幼滑,经常使用可改善皮肤暗沉、发黄,令肌肤呈现健康活力。

用法用量:

洗脸后将脸部水分擦干,厚敷冻膜于全脸约30分钟后(厚度约0.3CM),利用刮勺刮脸,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后,再用刮勺刮脸。每刮脸几次后,用清水洗掉刮勺上的白头。

注意:若敷的太薄,容易干掉,这样功效就无法发挥,容易造成皮肤不舒服或红痒,一次要把整袋18g的冻膜都厚敷于全脸。

成分:水、甘油聚丙烯酸酯,甘醇酸,金缕梅提取物,小黄瓜果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白花春黄菊提取物、矢车菊提取物,贯叶连翘提取物,金盏花提取物,欧洲椴花提取物、丙二醇,孟宗竹炭粉,甲基异噻唑啉酮,EDTA二钠,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脂,日用香料。

出品商:俏颜说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净含量:180g(18g×10)

市场价:288元

推荐总代:李晗 电话:15098887979

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有神奇的八大成分:

孟宗竹炭粉:经科学提炼加工后,孟宗竹炭成为护肤品里的主要成分, 护肤品采取竹炭洁面品里特有的二次炭化工艺,在第一次经过500度高温炭化后,再次进行900度提纯碳化,细化竹炭分子,增加分子的微孔,用巧劲把毛孔中的污垢“吸”出来,赋予洁面产品的竹炭5倍吸附力,更有效清洁深层皮肤,提亮肤色。

金缕梅提取物:金缕梅作为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的主要植物成份,含多种单宁质可以调节皮脂分泌、具保湿及嫩白作用。促进淋巴血液循环,可专门克服早晨眼脬和黑眼圈。具有镇静、安抚的效果,对龟裂、晒伤、粉刺有改善效果。可有效帮助肌肤夜间的再生能力。去除眼袋、放松以及缓和对於油性肌肤或是过敏的肌肤都有很优异的效果。有舒缓、收敛、抗菌、抗衰老的效果,因有收敛控油、杀菌的显著疗效,对於青春期少年或是出油状况较严重的皮肤,是不二选择。

小黄瓜果提取物:小黄瓜果富含维生素及瓜果纤维,具有镇静、舒缓、收敛毛孔、补水及美白、抗衰老、解毒消肿、减肥之功效。用于护肤品中,长期使用可有效淡化色斑,美白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份,防止干燥。

母菊花提取物:母菊花具有一定的药理功效,是中医药里用的极为常见的本草药之一,护肤品内添加母菊花提取物,可对皮肤过敏性症状及红肿等问题起到极好的缓角作用,并具有消毒清热之功效,长期使用还可改善过敏性皮肤,治疗湿疹等作用。

白花春黄菊提取物:白花春黄菊含有多种黄酮.肝素.a-红没药醇.咖啡酸.糖类.多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具有优异的抗炎消炎.止痛消肿.促进伤口愈合.抗菌止痒.加速溃疡愈合.促进细胞再生.皮肤新陈代谢等优异的药学药理作用,广泛用于药品.化妆中。用于护肤品中时,对于皮肤瘙痒.抗菌止痒.皮肤晒伤修复.皮肤创伤愈合等有良好的辅助作用。可用于食品中的安全、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使用非常安全,对敏感性肌肤亦具极好的保护作用。

矢车菊提取物:矢车菊具有养颜美容、放松心情之功效,更是很温和的天然皮肤清洁剂,使用在护肤品中可以增强护肤品对皮肤的清洁效果,让皮肤时刻保持清洁干净的状态。矢车菊提取物还对皮肤有着极好的滋润效果。

贯叶连翘提取物:贯叶连翘提取物具有良好的抗菌和创伤治疗作用,对皮肤感染,红肿,痤疮等有着显著的作用。

金盏花提取物:金盏花提取物对皮肤具有三大功效1、超强的愈合能力,杀菌收敛伤口,治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2、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具有修护疤痕的功效。3、滋润干燥唇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尤其针对干燥的肌肤,有高度的滋润效果。由于金盏花的美容功效,被列为俏颜说品牌的功能性成分之一。

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有神奇的四大功效:

深层清洁: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以再次净化的孟宗竹炭粉分子为主要成份,对毛孔内的污垢、粉尘有着强大的吸附和清洁作用,不但可以清洁毛孔还具有抑菌驱螨的作用。

清除黑头:竹炭粉极强的吸附力能巧妙地把黑头中的污垢和油脂“吸”出来,清除黑头、粉刺、白头,并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调理敏感: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添加金缕梅提取物等纯天然植物精华,采用草本中医药成份,有效调理敏感、泛红肌肤,改善面部红血丝等问题。

净白肌肤: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不是专攻美白,而是采用天然植物成份和竹炭粉相结合的洁净成分,深层清洁毛孔内的污垢,达到皮肤的美白效果。

之所以说清洁是最好的保养,是因为在深层净化肌肤后,可以令毛孔舒畅打开,打通肌肤吸收营养的通道,令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真正被肌肤吸收。

除了环境污染,肌肤28天为一个代谢周期,周期内肌肤新成代谢也会产生多余的角质和废物,容易堵塞毛孔形成黑头,此时的肌肤也需要彻底的清洁,所以说清洁是保养的基础工作。

俏颜说焕颜竹炭清洁冻膜采用的是分袋包装,每盒10小包。独立小包装的保鲜要远优于普通大罐包装,能有效防止使用面膜时进入空气和污染物而造成的有效成分破坏流失。而且独立小包装的设计更易携带,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走到哪里都可以彻底清洁肌肤。一定要记住,清洁是最好的保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vibe口红价格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必买大牌口红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红石榴水莹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中国风口红故宫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怎样涂口红水润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cpb口红色号大全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口红的保质期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什么叫哑光口红  e开头的口红品牌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的劣势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口红也叫唇膏吗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唇刷浪费口红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kiko8系列口红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dior口红028试色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常见口红牌子logo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