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唯美浪漫新娘盘发教程图解 时尚浪漫新娘就是你哟

唯美浪漫新娘盘发教程图解 时尚浪漫新娘就是你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3 11:29编辑:vdolady
分享:

新娘是当天的主角,只有新娘是当天最美的女人,美美的新娘当然也要有浪漫时尚的盘发啦,唯美浪漫盘发其实很简单的哟。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唯美浪漫新娘盘发教程图解,时尚浪漫新娘就是你哟。

唯美浪漫新娘盘发教程图解 时尚浪漫新娘就是你哟

STEP 1:首先,从右侧开始编最经典的法国编发,从上到下依次在内侧加头发,外侧不用加,右侧头发加完后,将头发以普遍三股辫编完。

STEP 2:编完的头发,从右侧翻过来,拉至左侧头顶,用发夹固定紧。

STEP 3:左边剩余头发松散扎起,发尾不用拉出来。然后,将外面的头发均匀塞入编发内。

STEP 4:最后,用一个漂亮的发饰将其夹紧,这款简单又优雅的盘发发型就完成了,是不是很适合新娘子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阿玛尼口红好吗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口红 薄涂 方法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中国口红排行榜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kiko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起水珠  资生堂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kiko口红330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中国风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07试色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迪奥口红淡粉色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得鲜口红06试色  kiko口红309  带亮晶晶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口红什么做的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迪奥677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tf10号口红和07  二手口红机转让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口红含铅排行表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秋寇口红价钱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vnk口红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