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容产品O2O创业潮来袭,玥然天使面膜成选择热门

美容产品O2O创业潮来袭,玥然天使面膜成选择热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09:09编辑:vdo
分享:

 2014年以来,随着高校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大学生就业之路愈发艰辛,许多学生或在家里帮助下找到一份能够糊口的工作,但是一些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人,就只能继续随着求职人潮到处漂泊。

  有数据显示,越多越多的毕业生选择从事O2O平台自由创业,O2O创业或将成为未来毕业生就/创业新潮流。O2O创业中,除了淘宝、天猫之类的电商平台,微博微信也渐渐得衍发成商业平台。近年来,在微博、微信进行产品销售的人不在少数,以微信为最,其中又以深圳玥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各大代理商最为活跃。

  深圳玥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集美容护理、医学美容、美胸保养、抗衰老等多项美容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权威品牌企业,其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合作机构,其供应商在欧洲和台湾有自己的科妍基地,拥有专业国际级专家团队,和国际一流的经营管理模式。

  玥然丰富的理疗经验和强大的实力得到业界尊崇,并倾力打造引领世界美容的国际著名品牌,将美丽健康的理念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玥然与其14年推出的玥然防晒霜和天仙子面膜,并取得很好的市场效应。

  玥然品牌起源于法国,于1982年成立,是国际品牌,总部在法国。中国的总部于1998年成立于香港。2011年曾获得亚洲美容金紫荆大奖。2014年登录中国内地-深圳,成立了深圳玥然实业有限公司。玥然一直秉承着打造引领世界美容的国际著名品牌,将美丽健康的理念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的品牌文化。

  玥然以"美丽与健康是上帝给予每一个人的瑰宝"为信念,坚持不懈提供最优质的顶端科技同现代美容完美结合的产品,建立私密完善的ERP客户资料管理系统,以全新的形象,星级尊贵的服务,全力打造成功美丽事业,为国内外美容业带来新一轮健康美丽风潮的同时,也获得了国际各大知名企业或机构的青睐,纷纷达成合作,进一步推广健康美丽事业。

  玥然多年来专门从事微商经销业务,帮助众多的互联网爱好者走上了自由的O2O创业道路。

  产品介绍

  1、蛋白营养全日防晒霜;

  物理防晒剂主要是靠反射作用,屏蔽掉紫外线来达到防晒的目的,不会被皮肤吸收。相对于化学防晒,安全性很好.由于本身是惰性的,稳定性很好,不会像化学防晒那样发生光降解。这支防晒霜又添加了大量舒缓镇静的雅漾活泉水。

  适宜人群: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2、天仙子面膜(海藻蚕丝面膜)

  天然海藻六大功效:

  1, 补水--100%, 这个是感受最明显的,海藻的补水能力非常棒。揭开之后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喂饱水,湖滨水嫩。记得做完后用霜涂抹皮肤,以保留水分。

  2, 控油--90%, 保水性和紧缩性的双重作用, 可以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逐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使毛孔收缩细致。对于长期坐在电脑前面和油性肌肤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3, 美白--90%, 第一次使用扣的效果就很明显,能发现自己的皮肤变白变细。经过很多MM的实践证明。

  4, 去痘--75%, 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的功效。

  5, 去疤痕--10%, 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及皮下组织受损,深度皱纹或其它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6, 去斑--10%,对于晒后、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

  适宜人群: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3、玥然万能滚珠睡眠面膜

  产品功效:美白、补水、提拉紧肤、抗衰老

  成分:水、丙二醇、1,3丁二醇、胶原蛋白、甜菜碱(氨基酸保湿剂)、 黄原胶、卡波姆、三乙醇胺、尿囊素、PEG-40氢化蓖麻油、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 碘代丙炔基丁基氨基甲酸酯(IPBC)、薄荷醇、香精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4、玥然铂金幽然眼部礼盒(铂金精雕眼霜/铂金眼部肌底液)

  充足的营养成分可以刺激纤维细胞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迅速舒缓眼部疲劳,加快肌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湿滋润、紧致提拉,从而去除黑眼圈,消除眼袋、浮肿,淡化细纹干纹,脂肪粒等多种眼部问题。

  眼部肌底液功效:优选小分子多肽及长白山人参提取物,提升肌肤修护力,促进产品吸收,改善日常侵害、倦容及衰老迹象。为肌肤提供植物胶原、多糖、微量元素等多种养分、使肌肤得到滋润,柔滑细腻,水嫩有弹性,平滑舒展细纹,减少眼部灰暗,提升青春活力!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明星代言

世界名模--戴恩明舒

香港著名模特--何佩瑜

香港影视红星--李诗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润唇膏口红打底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ysl口红17号价格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哪个口红最滋润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ilani口红铁锈红  送一支口红抠门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mac口红推广文案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tf口红38哑光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迪奥口红红管851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哪儿有卖口红的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眼影口红搭配图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kiko口红116试色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雅诗兰黛口红220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