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一次消费 两次美丽 明星也热衷的“美丽神器”

一次消费 两次美丽 明星也热衷的“美丽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16:38编辑:vdo
分享:

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衰老。肌肤的衰老,和生活环境、生活方式、皮肤护理方法、遗传等有很大的关系。

专家指出:每个人的衰老程度、速度具有很大的差异,它不仅和年龄有关,还受一些其它因素的影响。而延缓衰老的步伐,就要追根溯源,从根本上解决衰老问题。

明星不老的容颜,代表其“不衰”的事业。面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对容颜,很多人会通过医疗美容的方式,实现对美的追求。对于肌肤日渐衰老的原因,可以通过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推出的新技术—极线音波拉皮(ulthera),抑制衰老的步伐,一次治疗就可以达到明显的年轻化效果。

极线音波拉皮 一次消费 两次美丽

极线音波拉皮(ulthera)在推出之际,就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因此,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推出“芭比季—买一得二”优惠活动,帮更多爱美人士实现对美的追求。

简析:极线音波拉皮神奇之处

优惠的同时,专家为大家更为详细的介绍极线音波拉皮,让大家能更加的了解什么是超声刀。

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的专家指出:极线音波拉皮就是利用HIFU的超声波高强度的聚焦原理,其原理与凹透镜的光波聚焦原理类似,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将声波聚焦于某固定焦点,在焦点处产生高温热能。

治疗时,通过仪器精准控制能量聚焦在皮下组织3mm处的胶原蛋白层和4.5mm的筋膜层上,当温度上升至65℃,聚焦处的SMAS产生蛋白凝固反应,从而以凝固为中心向四周产生拉力,同时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补充,新生成的胶原蛋白可以渐渐从内紧致和提升皮肤,回复弹性,达到消除皱纹效果。

抑制衰老,想要完美拥有美丽人生,就到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吧。想参与芭比季活动,拨打电话4008987575,一次消费,两次美丽,明星也在热衷、追捧的“变美神器”,等你来参与哦。爱美的MM 们,想要美丽赶紧来吧。

【手机网站】3g.ymexf.com.cn

【官方微信】yme-xf

【趣味微信】幸福的小伊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mexingf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盘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区别  口红的大小分类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口红液怎么做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口红不脱妆方法  zfc口红怎么样  口红流行颜色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rec口红热门色号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cpb细管口红4试色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tf口红97号  vibely口红怎么样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香兰阁口红介绍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silklipstick口红  兰蔻口红致癌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怎么查口红成分  nico是劣质口红吗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兰蔻箐纯口红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怎么做  口红哪个好用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死亡芭芘粉口红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