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色彩演绎新时尚 ——Bien Sur鸢苏发布2015春夏国际流行色

色彩演绎新时尚 ——Bien Sur鸢苏发布2015春夏国际流行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3 09:44编辑:vdo
分享:

多家色彩机构趋势预言,2015全球春夏时装周维幕已落。引领尖端时尚,专注色彩魔力的Bien Sur鸢苏联手JWN. IDEA HOUSE,紧跟全球时尚,对全球流行时尚色彩进行统计分析、比对认证,首次公开发布2015年春夏国际流行色彩趋势报告!

2015年国际春夏流行色彩趋势将是——“整体以舒适、自然、放松的柔和色彩为核心,低彩度的冷暖色调组合搭配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明艳色彩将退居后位,作为点睛的提亮之色使用;而具有未来感的紫红冷调与浅灰色系在春夏季将具有平衡色彩的作用,黑白作为时尚的基调之色将一如既往的被用于高频率的配搭。”

鸢苏研发中心紧跟国际时尚、精心设计,根据发布的国际流行色彩趋势报告,推出了全新的春夏原色系列,期望2015年最时尚的色彩跳跃在每一位鸢苏品牌使用者的指尖之上。

2015年国际春夏流行色彩趋势五大方向:

一、冷调海洋

纯净的蓝调,柔和清爽的色彩,海洋系冷色散发出的宁静、自由、清新气息,成为2015春夏逃脱现代都市喧嚣,放松身心的大热,除了经典的蓝色色阶必不可少,今年还将加入中浅度的蓝绿色调,呈现具有清透感的宁静氛围。

2015春夏时装周设计师使用比例:28.94%

二、宁和绿境

进入绿境的一切皆生机勃发,相比与其他色彩,绿色更显亲和,不经间便传递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2015春夏的时尚界更趋于对生命绿色低调却深入的品味,以中和的黄绿色调,搭出绿色独特的宁和气质。

2015春夏时装周设计师使用比例:10.52%

三、暖心女郎

红橙暖调永远是最能诠释摩登女郎甜美性感的专属色彩,进入崭新的春夏,艳红的大面积用色将迅速降温,本季时尚更倾心于用淡粉色、桃红色、粉裸以渐变或层叠的方式展示甜美女孩的性感小心机,红橙、暗红等色调则专为成熟女朗定制,共同营造绝妙的甜美诱惑。

2015春夏时装周设计师使用比例:21.05%

四、明朗大地

从2015春夏众多国际品牌发布的时装可以明显看出,新一季从大自然地表提取的壮丽色彩占了非常大的比重,流荡的土黄与沙砾的色泽,呈现一种历经烘烤的美,为春夏时尚加入大气明朗的色调,避免2015整体色彩的过于柔弱。

2015春夏时装周设计师使用比例:26.31%

五、平稳未来

延续近年对科技未来的展望,未来色彩逐渐成为一股新生的力量,在时尚界占据一席之地,本季偏向以冷调的浅灰与柔和金属般的浅紫红,带给时尚冷静理性的“未来感”,在今年春夏时装中占据较高的应用比例。

2015春夏时装周设计师使用比例:18.42%

2015年国际春夏流行色彩趋势五大方向暗藏的提亮色:

经由Bien Sur鸢苏与JWN.IDEAHOUSE多品牌集合生活馆时尚创始人KEEVEN.ZHAI联合发布,2015春夏整体色彩流行趋势以轻松柔和的色调为主,明艳色将不会在2015春夏大面积使用,它将退居后位,隐藏在上述的色彩趋势组合中,承担同类色系中点睛之色的作用,与柔和的色彩配搭,提亮整体造型,吸引众人目光。

藏蓝色:值得信赖的颜色,沉稳、自信、和谐,在与其他种颜色的搭配中也完美协调。

常盘绿色:大自然青翠的颜色犹如清风徐徐拂过心房,一抹森绿让整体造型恬淡安然。

艳红色:明艳、鲜活的色彩,仿佛倾尽对生活的热爱,绚烂迷人,让人怦然心动。

蒲公英色:带给人温暖及能量,仿佛和煦的暖光,若混搭其他颜色,可提升整体造型的振奋度。

2015年春夏指尖流行色彩——鸢苏经典原色系列明艳上市

鸢苏对2015年国际春夏流行色彩的精心研究,只为让中国消费者们第一时间领略到最新的国际色彩趋势。同时鸢苏亦精心挑选相应的趋势色彩融入到鸢苏品牌新一季甲油产品中,全新推出Bien Sur鸢苏2015春夏经典原色系列。

鸢苏此次全新推出的原色系列含12款基色,灵感源自对时尚经典原色的纯美再现,让你即使身陷春夏色彩的绚烂缤纷,感觉宛如万花筒般迷乱人眼,亦能从中找到散发至美光芒的纯美之色,轻松驾驶2015春夏流行时尚,倾情释放专属个性之美。

2015春夏原色系列中的原红、亮黄、草绿等明星单色,更必将是春季最hot单品,必败首选,想要第一时间掌握国际时尚最新流行色彩鲜品,引领潮流风尚,赶快来与鸢苏一起玩转2015春夏时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朵色老款口红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sammi故宫口红  mac口红dareyou含义  dior口红哪款爆款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带亮晶晶的口红  口红颜色搭配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黑管04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口红奢侈排行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hojo口红靠谱吗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平价口红推荐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chan口红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nars口红沾杯严重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口红小样怎么涂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milani口红铁锈红  口红怎么涂均匀  ysl口红为什么贵  mac口红instigator  口红烧了变黑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收购闲置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cd口红028  2块钱的口红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media口红多少钱  tf15口红官网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nars口红气味不好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