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容天后大赛揭榜,优资莱玲珑水夺魁

美容天后大赛揭榜,优资莱玲珑水夺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6 15:32编辑:vdo
分享:

由中国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女人志举办的第八届“至美甄选、美妆权威”美容天后大赛于近日揭榜。至此为时数月的美容天后近千款单品角逐终于尘埃落定,经由Onlylady海量网友评审的票数,以及业界权威专家、美妆界意见领袖的专业声音,共同选出101款天后圣品问鼎本届美容天后榜单宝座。值得恭喜的是,优资莱玲珑水在众多网友的支持下,创造高点评率,从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化妆水品类的得票冠军,同时在评选中荣获“网友推荐奖”。这足以看出,玲珑水作为新锐护肤品牌优资莱的明星产品的良好口碑。

优资莱作为珀莱雅旗下唯一植物护肤品牌,定位于崇尚自然主义的植物护肤,秉承“活植•活萃•活肤”的三活理念,以鲜活萃取的创新科技,提取大自然中纯净植物的鲜活能量,为亚洲女性带来“鲜活的植物护肤力”,提供肌肤与心灵的双重美力,其主推的明星产品“玲珑水”,全称水仙水润精萃原液,不仅为亚洲女性带来纯净鲜活的玲珑美肌,也传递着源源不断的鲜活心灵能量,自上市以来,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本届美妆大赛优资莱玲珑水的高票胜出,同时获得“网友推荐奖”,更是在大赛中获得Kevin老师、小布老师等多位美妆护肤专家的力荐,这些都是是优资莱玲珑水被认可、喜爱的最佳证明和鼓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装怎么涂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口红的抹法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口红品牌高端  珊瑚橘哑光口红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mac口红a37是哪款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不适合抹口红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3ce口红价位  珊瑚橘口红推荐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dior粉色系口红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得鲜口红正品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k开头的口红品牌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口红有颗粒感  自制口红调色表  欧莱雅口红121  涂劣质口红有什么危害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国货小众口红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山茶花色口红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好听的口红号色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大牌中国风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纪梵希口红  男士口红的选择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欧莱雅口红624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