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莱医疗美容VS女神熊黛林

美莱医疗美容VS女神熊黛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0 11:01编辑:vdo
分享:

亚洲医疗美容医院领导品牌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日前宣布,2015全新形象代言人为女神熊黛林。

女神这个词,仿佛是为熊黛林度身打造。从19岁独自来到上海闯荡模特圈横扫各类奖项的T台女王,到后来进军演艺圈成为影视演员,再到时尚节目《女神的新衣》逆袭夺冠的设计师,熊黛林不断变换角色演绎从平凡到女神的华丽升级。这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光芒,不断改变的自我提升和追求精彩的勇敢执着,正是美莱对品牌代言人严苛甄选的标准所在。

熊黛林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这次能与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合作,美莱的权威专业与品牌态度打动了我。除了对外表的美丽追求,美莱也十分尊重及倾听女性内心,主张女性要勇敢独立,活出精彩自己!就像我不断尝试作模特、演员、设计师等多种角色,尽管中间有过挫折但都给予我预想之外的惊喜和成绩。我希望女性朋友们都能积极面对生活,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品牌总监Jacky表示:“作为国际领先医美机构,美莱代言人不仅要具备姣好的容貌,还要拥有“勇敢、独立、自信”的人格魅力,和勇于追求精彩自己的正能量。选择熊黛林小姐担任美莱代言人,是因为我们看到她在出道至今一直兢兢业业,通过不懈的努力向挑剔的舆论证明自己,也用活出精彩自己的生活态度鼓励着新一代中国女性的成长,这与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的品牌主张十分契合。此次与熊黛林携手,将使美莱美丽定制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据悉,熊黛林还将陆续参与美莱2015年系列活动及部分美莱公益项目,为美丽公益带来更大、更深远的持续影响力,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美莱的爱心传递和美丽正能量。

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美莱先后斥资数十亿元拓展亚洲医疗美容市场,整合国际医疗美容资源,汇集中、韩、美、德、日等多国医美领域顶级专家,在医疗质量、科研、学术等领域与世界同步。

亚洲26城的品质承诺,美莱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美丽服务,采用全程星级定制服务模式。数百位明星塑美首选、300万客户满意验证——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现已成为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权威标杆,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全球领先的科学医美技艺和世界前沿的安全塑美服务。

拍摄当天,熊黛林在微博上大呼“一开工就有好心情”,据说她这天正在拍摄美莱品牌代言广告。开工前,收到了美莱精心为她准备的“BEAR BOY”熊仔玩偶和“熊公主点心”,超级有爱。拍摄现场,无处不体现着美莱一向走的“高级定制'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260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朱砂红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气垫口红有哪些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十种口红画法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朵色口红好么  兰蔻157口红试色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表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兰蔻菁纯160口红  口红生产企业  完美口红好用吗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哪个口红好用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热门口红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迪奥口红858唇釉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天鹅绒哑光口红  口红转不回去了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