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熊黛林代言美莱医疗美容 畅谈女神的人生美学

熊黛林代言美莱医疗美容 畅谈女神的人生美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0 14:47编辑:vdo
分享:

日前,熊黛林与亚洲医疗美容医院领导品牌——MYLIKE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正式签约,并主演了由法国导演执导的美莱首辑广告大片,倾情演绎了现代时尚女性独立自信、追求美丽以及勇于改变的独特风采。

女神这个词,仿佛是为熊黛林度身打造。从19岁独自来到上海闯荡模特圈横扫各类奖项的T台女王,到后来进军演艺圈成为影视演员,再到时尚节目《女神的新衣》逆袭夺冠的设计师,熊黛林不断变换角色演绎从平凡到女神的华丽升级。这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光芒,不断改变的自我提升和追求精彩的勇敢执着,正是美莱对品牌代言人严苛甄选的标准所在。

熊黛林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这次能与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合作,美莱的权威专业与品牌态度打动了我。除了对外表的美丽追求,美莱也十分尊重及倾听女性内心,主张女性要勇敢独立,活出精彩自己!就像我不断尝试作模特、演员、设计师等多种角色,尽管中间有过挫折但都给予我预想之外的惊喜和成绩。我希望女性朋友们都能积极面对生活,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品牌总监Jacky表示:“作为国际领先医美机构,美莱代言人不仅要具备姣好的容貌,还要拥有“勇敢、独立、自信”的人格魅力,和勇于追求精彩自己的正能量。选择熊黛林小姐担任美莱代言人,是因为我们看到她在出道至今一直兢兢业业,通过不懈的努力向挑剔的舆论证明自己,也用活出精彩自己的生活态度鼓励着新一代中国女性的成长,这与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的品牌主张十分契合。此次与熊黛林携手,将使美莱美丽定制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据悉,熊黛林还将陆续参与美莱2015年系列活动及部分美莱公益项目,为美丽公益带来更大、更深远的持续影响力,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美莱的爱心传递和美丽正能量。

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美莱先后斥资数十亿元拓展亚洲医疗美容市场,整合国际医疗美容资源,汇集中、韩、美、德、日等多国医美领域顶级专家,在医疗质量、科研、学术等领域与世界同步。2014年美莱集团强势入驻天津核心商圈,成立天津美莱医学美容医院,为津城万千女性带来最真挚的美丽问候。

天津美莱依托集团亚洲26城的雄厚实力,整合资源优势,同步全球美学观念和价值体验,将世界领先技艺带到天津,为爱美女性搭建世界顶级、国内一流的美丽分享平台,医院秉承“精益求精、和谐至美”的医学美容理念,开始天津医学美容时代新篇章!

数百位明星塑美首选、300万客户满意验证——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现已成为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权威标杆,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全球领先的科学医美技艺和世界前沿的安全塑美服务。

拍摄当天,熊黛林在微博上大呼“一开工就有好心情”,据说她这天正在拍摄美莱品牌代言广告。开工前,收到了美莱精心为她准备的“BEAR BOY”熊仔玩偶和“熊公主点心”,超级有爱。拍摄现场,无处不体现着美莱一向走的“高级定制'风格!

女人和女神,只在一念之间。天津美莱,正是为这种美丽信念追求而来,为每一崭新蜕变而来,让成千上万的美丽人生得到最完美、最精彩的呈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添加我们天津美莱官方微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mac口红sakura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十大排名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w开头的口红牌子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迪奥753口红  朵色老款口红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欧莱雅口红好吗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亮面和雾面口红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kiko406口红试色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美诺口红测评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kiko口红504试色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兰蔻口红试色 47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最贵口红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mac王者限定口红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纪梵希官网口红  silky口红官网  蔚伊思口红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细闪唇釉口红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好用的口红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流行的口红色  迪奥口红756试色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kiko口红407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代替腮红  迪奥正橘色口红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