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用补水喷雾有讲究!这6个要点要记牢

用补水喷雾有讲究!这6个要点要记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4 11:16编辑:vdo
分享:

春天虽然经常下雨,但肌肤还是会感到干燥的。不少爱美女性都会准备一瓶补水喷雾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轻轻一喷,便可以让干燥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

但你知道怎么使用补水喷雾才能发挥它的最大效果吗?下面就来教你补水喷雾的使用技巧。

一、矿泉水和温泉水要区别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补水喷雾大概分为两种,矿泉水喷雾和温泉水喷雾。两者有何不同?就功效而言,矿泉水含有天然矿物质,一般只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而温泉水含有氯离子、碳酸根离子、硫酸根离子,具有舒缓皮肤、预防过敏等功效,尤其适合敏感性皮肤。

迈斯特冷泉纳米水光喷雾采用的是来自德国亚晗温泉水,适用于敏感性肌肤。迈斯特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运用纳米雾化原理,将来自德国亚晗氡泉的温泉水珠打成超细微粒,水分子仅普通水珠的百分之一,能快速渗透,深入毛孔给皮肤补水,喷在脸上十分舒服,补水效果显著。除了补水功能外,Dr.mnest+迈斯特医生的系列产品还具有修复肌肤/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的功效,让肌肤能变得更有活力并保持年轻。

另外,迈斯特喷雾器还是个充电宝,除了能时刻补水还能给手机等外部电子设备充电,由3个日本进品锂电池组成的电池组,比一般充电宝多1个锂电池,可充3台手机(一般充电宝顶多只能充2台手机)。喷雾器和充电宝2合1,方便携带,实用性非常强。

二、喷前先用吸油纸

许多美眉一拿到喷雾,直接就喷,但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正确的做法是先用吸油纸轻轻吸去脸上多余的油脂,再使用喷雾。

三、轻轻一喷也讲究方法

在使用补水喷雾时,不能离脸部太近,应该距离面部10-15厘米,并且头部要稍微仰起来,这样才能保证面部的各个部位都能喷到水分,达到最好的补水保湿效果。

迈斯特冷泉纳米水光喷雾,使用时只需让喷雾器从上方45度角对脸,轻按两下喷洒脸部肌肤,就能给肌肤补水,纳米科技能让水光精露更易深入肌肤,更易吸收,让肌肤得到深层滋润。

四、轻拍助吸收

喷完之后,还要配合拍的手法,让保湿效果更到位。拍时要洗净双手,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弹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

五、轻轻拍干多余水分

五分钟后,如果发现脸部还有少量水分残留,可以用干净柔软的面纸轻轻拍干去多余的水分,切忌不能等水分自然风干,这样会令肌肤水分流失的更快!

六、喷完后后续保养不能少

如果单单只是使用喷雾,久了会发现脸部越喷越干,因为保湿喷雾只能补充肌肤表层的水分,要达到更好的补水保湿效果的话,应该在喷后涂抹上保湿效果较好的乳液或精华,这样就能达到深层补水保湿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supreme口红官网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粉色口红推荐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01什么色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欧莱雅最火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nars口红气味不好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英国本土口红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lansur口红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tf脏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香兰阁口红介绍  tf09口红很鸡肋  兰芝口红315测评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口红主播李佳奇  杜嘉班纳口红75  兰蔻菁纯口红391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品牌口红排行  2018断货王口红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口红干嘴巴  nars口红火爆色号  名牌口红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