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西班牙国宝悦碧施宣布全面进入中国

西班牙国宝悦碧施宣布全面进入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3 16:46编辑:vdo
分享:

2015年7月2日下午,“Natura Bissé 珠联璧合Joy Plus,奥斯卡明星的肌肤秘密!西班牙国宝悦碧施全面进入中国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据悉,本次发布会是全球最奢华护肤SPA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低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广大媒体公众面前的首次公开亮相,Natura Bissé CEO Veronica女士、西班牙总领事、西班牙经济商务总参赞、近百家高端时尚杂志、主流门户网站、权威大众媒体记者及华北地区的数十家高端美容会所的负责人纷纷受邀出席。

发布会上,Natura Bissé国际集团CEO Veronica女士和Natura Bissé中国总运营商Joy Plus 嘉悦国际董事长王文标先生共同宣布Natura Bissé悦碧施全面正式进入中国。至此全球高端护肤品牌全部聚集中国市场。

作为欧洲皇室和奥斯卡明星们的挚爱,西班牙国宝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低调进入中国短短3年来,在中国总运营商Joy Plus 嘉悦国际的创意运营下,快速赢得东方高端女性的热爱,成为中国专业美容院线最受追捧的高端护肤品牌, Natura Bissé悦碧施全面进入中国发布会的召开,恰值Natura Bissé旗下全球首创的钻石系列诞生15周年庆典之际,本次发布会更是Natura Bissé中国运营伙伴嘉悦国际对钻石系列的一次特别礼献。嘉悦国际创始人王文标先生表示:“中国作为全球第一个首先开展庆祝钻石系列15周年的市场,嘉悦国际将和Natura Bissé,一起共同耕植好中国市场” 。

Natura Bissé品牌,由Mr.Ricardo fisas 先生于1979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创立。Natura Bissé以精粹、自然,优雅、奢侈的独特品牌内涵,最先受到西班牙皇室的喜爱和追捧。作为西班牙家喻户晓的国宝护肤品牌,成为2010年唯一代表西班牙参加上海世博会的护肤品牌。

36年来,Natura Bissé悦碧施在全球取得卓越市场业绩,奢华矜贵的风格享誉全球护肤领域,被誉为最奢华的高端护肤首选,给予女性最完美的恩宠。Natura Bissé旗下钻石系列,更是以全球首创的晶钻护肤概念,成为奥斯卡颁奖典礼指定的唯一护肤保养品牌,在每年奥斯卡典礼前夕,提供角逐奥斯卡奖项的好莱坞明星、颁奖嘉宾与时尚名人,于比佛利山庄享受最为奢华尊宠的钻石护肤疗程,成为奥斯卡明星们的肌肤秘密!

作为全球范围内定位最具独特的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已成为全球最奢华护肤SPA品牌,不论是在全球最奢华的酒店还是在世界最著名的奢侈品高级百货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嘉悦国际历经15年发展与积淀,现已成长为“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在中国的美容护肤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Natura Bissé进入中国短短3年来,在嘉悦国际的运营下,已初步取得市场的成功。嘉悦国际董事长王文标先生会上表示, Natura Bissé在全球有着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随着悦碧施品牌产品全面进入中国和双方运营力度的加大, Natura Bissé悦碧施品牌在中国将被更多的高端女性了解和热爱,Natura Bissé悦碧施完全能像在世界其他国家一样大放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RTDECO口红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国产口红品牌  口红能吃掉吗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价格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兰蔻口红色号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多大可以涂口红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档次排行榜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charming牌子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05色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kiko08口红  口红怎么薄涂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沈阳dior口红专柜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ysldiorchanel口红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女生口红数量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tf口红含铅汞吗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2019流行推荐口红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999口红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