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魅惑棕色烟熏妆伴金泫雅个人回归

魅惑棕色烟熏妆伴金泫雅个人回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7 15:51编辑:vdo
分享:

4minute金泫雅个人回归,第四张迷你专辑主打歌《因为红》再次引发热议,宣传画报公开就迷惑了不少爱美人士,本次专辑依旧保持着性感小野马的风范。接近19禁的着装,更加突出了迷人的烟熏妆容。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解读一下这款最新最IN的泫雅小烟熏妆画法吧。

棕色眼妆

这种棕色系小烟熏妆相比黑色不但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且是非常适合这个初秋季节的妆容。浓密卷翘的睫毛,为眼部增添几分立体感外,更完美 的呈 现了娃娃般的双眸效果。搭配泫雅最爱的金色头发,在这里选择了黄棕色的眼影与深棕色眼影渐变的过度,让眼部更显深邃。要注意的是,用深色在前眼角处加以暗 影,在眼尾处轻轻上扬,强调眼部轮廓。推荐产品是托尼魅力珠光矿物三色眼影,他采用意大利进口原料,粉质细腻贴服,持久不堆色,是浓妆淡妆都比较适用的一 款眼影。

下一步眼线画法,将睫毛根部填满,拉长眼尾,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迷人。眼线产品推荐托尼魅力明眸丽影啫喱眼线膏,这款眼线膏早已小有名气,质地柔滑,画出的线条非常自然,笔刷设计,遂心应手。

最后推荐浓密卷翘型的双效帮帮睫毛膏,尽可能的将睫毛涂的丰富浓密。

勃艮第红唇

烟熏妆少不了热火的红唇,迎合2015FW彩妆流行趋势,泫雅绝对走在最前沿,看这款红的发紫的勃艮第红色是否多了一些诱惑力呢。不但更适合棕色系的烟熏眼妆,而且妆容整体色彩感更显轻松丰富。

这种红的发紫,紫中带红的颜色会不会很难找呢,别忘了泫雅是韩国彩妆品牌托尼魅力Tonymoly的代言人,这款kiss love FW适用唇膏就是你想要的那个颜色了。

想必个位美妆达人已经按耐不住了,我们一起来置办装备,把美美的泫雅妆容画起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口红网红爆款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tf 口红 色号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mac大白兔口红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免税店口红必买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mamew口红多少钱  mac108口红试色  口红在车里化了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平价口红替代色  KⅠK0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兰蔻哪款口红好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dior口红770评价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chanel446口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水晶变色口红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桃可姬口红官网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后的口红盘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mac624口红试色  土橘色口红哑光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kiko口红407  megn口红M  口红功效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口红脱模有气泡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