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脸部毛发浓密怎么办?6招帮你搞定!

脸部毛发浓密怎么办?6招帮你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4 18: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女人这一生都在伴随着脱毛的程序,腋下、腿上也就算了,可这脸部毛发浓密怎么办?本期推出6大招帮你搞定!

姜黄是一种来自印度的香料,不仅是在美食中能起到很大作用,在美容中的使用也非常重要。姜黄能减缓毛发的生长,这就是为什么印度女性经常会用它去除面部毛发。 

如何制作姜黄面膜

把姜黄粉和水混合,有一定的粘稠度,将它涂抹到你想要去除毛发的区域,待干燥后,用温水浸泡过的化妆棉然后擦掉姜黄面膜。你会发现有些毛发就会被去除。定期重复做姜黄面膜对于脸部毛发的去除会非常有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口红创意文案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gopas口红价格3803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哑光口红用唇刷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植村秀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带风的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口红470  兰蔻哪款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新手怎样涂口红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介绍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长宽高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婉约珊瑚红口红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橘粉色口红推荐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兰蔻198口红价格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日期8c05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mac口红新色touch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hkh口红档次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香奈儿口红80号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ysl口红进价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