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爆|瘦身与美食兼得小仙女必备神器之澳琳达出品

爆|瘦身与美食兼得小仙女必备神器之澳琳达出品

来源于:未知2019-06-25 16:23编辑:human
分享:

工作性质的原因,我常在电脑前坐很久,明显感到身体健康受到影响,还好我比较爱运动,所以一周至少去健身房三五次。

但问题来了,每次健完身总觉得饿,站在镜前看着就要成型的马甲线,总是不忍心放开肚子海吃一顿,身材与美食无法并存,令人心碎。

为了既能保持身形,又能不过分地控制饮食,我试了许多办法,简直殚精竭虑。有些略密集的健身打卡计划、严格的作息时间表,一天的喝水量都是严格按升来计…用闺蜜的话来讲就是“为了肚子上的两条线真是拼了老命”。

直到健身之旅中结识的“举铁之交”给我推荐了澳琳达乳清蛋白代餐奶昔--我的救命稻草。本来只是试一试,也检验一下朋友们口中所说的“专为女性设计的蛋白质代餐粉”究竟有多神奇,是不是真正的“减脂实力派,口感偶像派”,没想到一试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果然世间万物皆在“真香定律”的掌控之中。

这款运动系列乳清蛋白代餐粉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健康时尚和运动营养品牌澳琳达(Aurinda)新上市的产品,不仅可以实力减脂,还可以给小仙女们塑造曼妙的身体线条。用过一段时间后,我总觉得自己的马甲线越来越清晰了。

我也从多方了解到澳琳达公司今年满20岁啦,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品牌。其中,澳琳达乳清蛋白营养强化粉里面含乳清蛋白、脱脂奶粉、大豆蛋白等,加上维生素B族、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葡萄糖、左旋肉碱,还有甜橙粉等,口感绝佳,喝起来美味又健康,甚至自带“减肥瘦身”功能,“减脂实力派,口感偶像派”果真名副其实。

每份产品含有20g蛋白质,与100g米饭,100g面条和20g馒头的蛋白质含量差不多,与传统的代餐粉不同,配方以乳清蛋白为主,不需要从膳食中额外增加蛋白质摄入,可以称得上是“升级版”的代餐奶昔配方了!

工作缘故,我每天坚持晨跑,下班后去健身房。这样下来一般食用是在运动后30分钟内食用,或在两餐之间吃,一次40g足够,加入200ml温水或冷水,拌匀就能享受美味健康的代餐奶昔了!

生活要充满情调,有时我也会自己做一些巧克力沙冰、草莓沙冰等等,在DIY中体会乐趣,在享受乐趣中吃出好身材。

马甲线真的有显形,我也在坚持吃奶昔,才明白有些美丽,真的是吃出来的,“减脂实力派,口感偶像派”的口碑,也是吃出来的。

做任何事情都要相信自己,管住嘴、迈开腿,向着美丽,向着美食冲鸭!

温馨提示:最近澳琳达天猫aurinda旗舰店澳琳达乳清蛋白代餐奶昔实力上市,活动力度超大,是囤货的大好时机,并且产品已更新包装,所以收到包装不一样的东西莫慌! 或者与我互粉鸭,葳新ll13524932308,一起交流马甲线心得,时不时有特价产品体验。接头暗号:澳琳达实力减脂!等着你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染唇怎么办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的实验原理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格顿st口红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15支口红过海关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3ce口红怎样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玛丽黛佳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圣罗兰粉红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口红空管的妙用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哪些牌子口红好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口红哪款好用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ysl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这样让口红持久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口红妆容如何画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1千多的口红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浆果色口红推荐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在泰国买口红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素颜涂口红丑照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