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百里挑一中国白,佰草集助你养出夏日通透肌

百里挑一中国白,佰草集助你养出夏日通透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3:30编辑:vdo
分享:

活力夏日即将开启,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吊带长裙比基尼,打算和闺蜜一起去户外,到沙滩上来一场清凉洒脱的happy beach party?!

但阳光暴晒,强烈的紫外线又会诱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给娇嫩白皙的肌肤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所以夏季的护肤绝对不能缺少这三步~

夏日护肤3要素:

Top1 防晒

说到夏季总是离不开“防晒”二字,

此时,一款专业有效同时轻薄通透的防晒产品是给予我们肌肤最完美的保护~

 

新清透修护防晒液SPF30+ PA+++ — 轻感无负担的玉肌保护伞

甄选千年古方并萃取多味清凉本草精华凝练而成的佰草集新清透修护防晒液,以唐宫迎蝶方防御骄阳,仙菊积雪方修护肌肤,同时配以轻感强隔离科技,三重阻隔,轻透无负担。有效阻挡紫外线UVA/UVB,预防肌肤晒伤、晒黑,时时抵御骄阳的同时多方位呵护冰润雪肌,将各种被晒黑的源头扼杀在摇篮中!

使用方法如下:

洁面润肤后,先摇匀防晒液,取适量(2粒珍珠大小),将防晒液分别涂抹于面部,用指腹由里向外均匀轻拍面部,最后用手掌在面部轻按一遍,使防晒液能够充分吸收。

Top2 美白

被晒黑的心情怎能忍?!想要在夏日美美出游,

美白护理可一秒钟都松懈不得!

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养成健康通透肌的魔法神器

采集“新七白方”的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运用白芍,白蔹,白芨等七味本草精华,配合先进的亲肤膜阻隔乳化技术,深层调养,促进肌肤活力和弹性,软化老化角质有效修护肤色不均,令肌肤嫩白细腻、宛若凝脂。

正确的打开方式你知道吗?

洁肤后,用面膜棒取适量(两粒葡萄大小,约6克)轻柔均匀地涂抹于面部,稍加按摩,停留10-15分钟,再以温水洗净,每周使用3-4次效果最佳。更可作为日常护理,全身涂抹使用,长期使用,令全身肌肤都呈现最健康通透的自然白状态~

Top3 “素颜”妆

谁不想要在夏日“妆”出一副自然清新的白皙素颜肌?

养肤悦色气垫CC—1分钟打造夏日清透裸肌的随身小魔盒

源自“唐宫迎蝶方”的佰草集养肤悦色气垫cc,以红蓝花外饰肤色,内调肤质,其中槐花亮肤,菊花舒缓,粟米遮瑕;创新融入的Soft Focus光感柔焦镜技术,轻透贴合,隐匿毛孔,提亮肤色的同时令妆容自然持久。开盒后,将内部的顶盖向右旋转后打开,用粉扑轻轻按压气垫,蘸取足量的CC霜,将粉扑轻柔得点拍在肌肤上,随时随刻上妆、补妆;使用完后向左旋紧顶盖再盖上盒盖, 打造白皙透明的素颜裸妆肌就是这么easy。

这个夏天,有了佰草集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悉心呵护,助你在闺蜜之旅中时刻尽展健康通透的最美中国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涂了口红干裂  适合夏季的口红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口红dior与香奈儿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tomford口红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mac磨砂口红308  迪奥口红水红色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口红2019热卖色号  chenyo口红价格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哪个口红不干持久度好  口红真实成本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bbia口红安全吗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1688口红是真的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口红营销策划书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ysl金条口红1号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涂口红很奇怪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安利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抖音中国风口红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免税店口红包装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泉州mac口红专柜  dior口红轻不轻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叠擦后脏了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十大致癌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mac口红礼盒12支  m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唇膏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