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片花,爽妹子全靠“眉目传情”收割杨洋!

《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片花,爽妹子全靠“眉目传情”收割杨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13:55编辑:vdo
分享:

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郑爽、杨洋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曝光首个片花。爽妹子饰演的微微精致容颜,当然也引发网友们的强势围观。

与杨洋的片花虽然短短几分钟,但从观众反响来看,原著粉都非常认可,一致赞誉郑爽、杨洋两人演活了原著中贝微微和肖奈的感觉,剧情还原度超高。

作为正当红的90后小花旦,郑爽虽情路不畅,但事业跟颜值却一路飙升。凭借一直up up up的颜值,加上直爽的性格,爽妹子可是收服了不少男神欧巴的心。

前男友跟娜扎承认恋情的一张照片,也能把郑爽送上热搜,最近与高晓松的恋情谣言,又是让郑爽分分钟上热搜。人气这么高,上热搜是家常便饭,除了整容后更有气质,其实爽妹子的心机全在眉妆上!

对比几年前青涩小女生感觉,清透的底妆,虽少女感十足但总少了几分温婉跟存在感。如今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片花中郑爽演技爆棚,所饰演的微微脸红心跳地与饰演肖奈的杨洋眉目传情。微整形使她的五官更加立体,重点是眉妆的变化,如今的“自然微挑眉”眉形,让有几分男生气的爽妹子摇身“软妹子”,眉形的改变也让郑爽在剧中成为水波荡漾的女神,增加几分灵动。

从刚出道的清纯懵懂,没想到眉妆的修饰能让爽妹子变得如此柔情起来。除了眼神水波荡漾之外,与杨洋眉目传情,画面也唯美得让人眼冒红心!与其羡慕围观,不如自己动手将眉妆秘技学起来,一步一步走向柔情女神的行列。

[妆容步骤]

Step1: 用2号大眼睛俏眉立体眉粉轻松扫出微挑的形状;

Step2:用1号双头眉笔在眉头3MM位置,勾勒眉粉画出的边缘;

Step3:逆向涂法,填充眉色;

Step4:用眉彩刷沾取适量眉彩膏,从眉头开始向眉尾轻轻扫刷染色。

[妆容重点]

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 01浅栗色

大眼睛俏眉立体眉粉02棕色

浓黑炫亮眼线笔

[妆容TIPS]

自然微挑眉技巧,需保持眉弓、眼珠、及同侧鼻翼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哦~

当然,想要美其颜,必先利其器。卡姿兰全新推出的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教你轻松打造爽妹子“自然微挑眉”眉妆,微微一笑同样可以很倾城。

技能学会了,说好的神器如何手到擒来呢?So easy,即日起只要关注卡姿兰官方微信参加【一只眉笔测默契】的互动,即可获得卡姿兰画眉大师三维立体双头眉笔以及价值4999元潮眉旅行大奖哦!据说中奖率100%,我要冷静一下!

还不够?卡姿兰线下专柜准备了免费眉妆定制服务,先要美到炸裂赶紧去体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完美日记口红203  mac口红C28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petmac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12跟45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口红即唇膏吗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07试色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m是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做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欧莱雅616口红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果冻口红好吗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holdlive口红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dior口红经典颜色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凡题口红价格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成分表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迪奥260口红颜色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ct口红带细闪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