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除了精华乳液,护肤我们还需要做什么

除了精华乳液,护肤我们还需要做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14:34编辑:vdo
分享:

保养是女人一生的课题,护肤不仅要注重表面,更要学会由内而外地进行调理。

维生素C不可少

提起维生素C,人们都知道它“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的功效。其实,维生素C还是一种特别有效的抗氧化剂,具有捕捉游离的氧自由基、还原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可以有效地强化肌肤对抗日晒伤害的能力。

如果要保持皮肤的健康美丽,建议日常生活中每天保证有400¯500克的蔬菜,100¯200克的水果摄入,以满足机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

在特殊环境下或是紧张压力的情况下体内产生更多氧自由基时,也可以考虑额外补充维生素C,帮助肌肤的美白和身体的健康。

推荐:sovita针叶樱桃维生素C咀嚼片

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沉淀,从基层阻断黑色素生成,改善暗沉肤色,令肌肤白皙亮泽。

抗氧化美白小能手——葡萄籽

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叫葡多酚的物质,也称花青素也就是葡萄籽精华素opcs,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葡萄籽精华素opcs能防晒美白是因为葡萄籽的提取物原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的紫外线屏障。它能够阻挡紫外线的侵入,清除自由基,清除造成黑色素沉淀的代谢废物,使肌肤重现白皙光彩。

欧洲人一般称葡萄籽精华素opcs为天然体内化妆品,它能恢复胶原蛋白活力,使皮肤平滑而有弹性。葡萄籽精华素opcs还是天然的防晒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

推荐:sovita葡萄籽OPC胶囊

有效淡化色斑,抗皱,延缓肌肤衰老,美白肌肤。

清洁肌肤小能手——运动出汗

旺盛的新陈代谢能够带来娇嫩的肌肤,所以我们老说好皮肤就像“婴儿肌”,就是因为小孩子新陈代谢旺盛,不断有新的肌肤细胞生长,因此肌肤看上去娇嫩。同时,年轻的肌肤富含水分和胶原蛋白,所以饱满亮泽无皱纹。运动能提升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利用汗液将代谢废物排出毛孔外达到清洁毛孔的作用。

护肤不能停留在表面,要由内而外多维度进行保养,这样才是一个聪明女人!

推荐:Sovita芦荟胶

运动之后也要注意肌肤的保湿和修复,这样能最大程度上保留肌肤的最佳状态。Sovita芦荟胶可以进行深层补水加锁水,可嫩白肌肤,提亮肤色,平衡油脂,进行有效的晒后修复和肌肤保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一线口红品牌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口红机进商场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becca口红rouge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menow口红好吗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一支口红的利润  液体口红和唇釉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的其它用处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134口红 亚光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色选择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ysl口红致癌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口红上有黑线  美宝莲口红粘嘴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偏紫色大牌口红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用口红涂鸦作画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口红哑光和水光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红盖子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nars口红正红色  LBR口红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