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冬天干燥易脱妆?韩国CATHYCAT凯丝猫推出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完美应对!

冬天干燥易脱妆?韩国CATHYCAT凯丝猫推出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完美应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5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自信和美是这个时代女性追求的主旋律,作为倡导生活健康、立志将女性的自信及个性发挥到极致的CATHYCAT凯丝猫品牌,从1999年推出市场起,作为LG生活健康旗下专业彩妆品牌,17年来累计不同色彩的彩妆技巧,引领K-beauty热潮,设计出能让每一位使用者寻觅出适合自己的个人色彩。

CATHYCAT凯丝猫不同于其他彩妆品牌,它不仅强调“色彩”上的完美,而且追求“护肤”的优质彩妆品牌,所以走过17年到今天不断地受韩国女性的支持与爱戴.

有较长历史的CATHYCAT凯丝猫品牌,固然有很多明星产品,近期推出的新品-CODE 水光提亮妆前乳风靡韩国,成为热门话题称之为多功能提亮液。

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水润亮泽

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干燥,脱妆、掉粉、妆容不均匀,很多女性朋友会使用妆前乳来打底。然而,很多妆前乳无法解决皮肤暗淡无光的问题。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从这亮点出发,在滋润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唤醒肌肤活力,让肌肤自然散发迷人光彩。

据悉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液与相似度产品VDL贝壳提亮液同属于LG生活健康,是新一代提亮液产品,相比VDL贝壳提亮液更加水润光泽,非常适合干燥的冬季使用.

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 对抗雾霾与黄沙,保护肌肤

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之所以有这么高效的作用,是因为其富含miracle tree成分, 有效帮助肌肤抵抗黄沙,雾霾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该成分可以由内而外为肌肤提供营养和动力,自然呈现水润光泽.

提亮液如今在韩国已经成为明星必备彩妆产品,体验度很高。如何将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的作用发挥到最好?韩国人气女演员孔升妍分享了使用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的小技巧:在金属气垫金属板上按压一点粉底液,滴一点提亮液混合使用,肌肤就像打了灯光一样水润有光泽,非常适合新娘妆和约会妆使用,提亮效果惊人,所以在韩国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称之为”spotlight提亮液”。

有了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化妆时再也不怕因为干燥产生掉妆、吃妆、浮粉、掉粉、底妆不均匀等问题,更不怕黄沙、雾霾的侵害了。新品加上合理的活动价格,在韩国非常火爆哦~这个冬天,打算去韩国旅行的朋友们不要忘记带回韩国人气单品CATHYCAT凯丝猫CODE水光提亮妆前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dior口红560试色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什么颜色的口红接近自然色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香奈儿口红80号  大牌口红排行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屈臣氏好用口红  哪款口红不沾杯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tf口红黑管15号色  口红王者排行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代购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15支口红过海关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的颜色  素颜涂口红丑照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mac口红c88色号  sillage口红多少钱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大厚唇涂口红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3ce口红409试色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口红分装怎么涂  知名平价口红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不过敏的口红  什么口红六七百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cvz口红介绍  植村秀795口红  兰蔻哪款口红好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玫琳凯口红213  各种口红的昵称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