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 冬季减肥瘦身选它就对了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 冬季减肥瘦身选它就对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6 17:22编辑:vdolady
分享: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 冬季减肥瘦身选它就对了

谈到减肥,办公室白领一族可谓是最头疼的,因为他们不仅很难抽出时间进行健身减肥运动,而且不规律的饮食以及应酬更是严重影响减肥计划。那么,白领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顺利完成减脂瘦身计划呢?如果不节食、不运动,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呢?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 冬季减肥瘦身选它就对了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1、专心吃饭

坐在办公桌前一边工作一边吃午饭是个非常危险的习惯,让你越吃越多。《临床内分泌学&新陈代谢学期刊》的一篇研究论文中说吃东西太快将导致摄入过多,因为大脑的注意力被分散了以至于不能及时反馈“吃饱了”这个信息。午餐时间尽量远离办公区,“用半个小时享受你的午餐,吃得越慢,你越能体会食物的美味,使心理得到满足”Gullo说。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2、工作间隙勤活动

又不得不坐下了吗?一份来自Mayo诊所的研究发现频繁站起的人比保持固定姿势的人每天多消耗350卡路里。如果你不想经常引人侧目,那么还有几招你可以坐着试试:像用脚打拍子一样活动双脚;双脚张开而上身放松向前倾;左右转动椅子以便活动腰部肌肉。Mayo Clinic的网站上还有很多图片教你在格子间里偷偷做拉伸。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3、减少坐着的时间

《美国流行病周刊》的研究报告指出坐着的时间与肥胖率和死亡率成正比。每个小时的最后五分钟应该站起来活动一下,纽约著名瑜伽和普拉提教练Kristin McGee说,最好在电脑中设置提醒,以免忘记。另外,选择一条最远的路去洗手间,经常走楼梯而不是坐电梯。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 冬季减肥瘦身选它就对了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4、早点睡觉

躺在床上,心里却惦记马上要提交的报告,怎么能有好的睡眠质量呢?一份美国心理学协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的调查显示47%的上班族因为工作压力大而失眠。专家还指出每天睡眠不足4个小时的成年人衰老速度是正常人的2.5至3倍,并导致新陈代谢的紊乱。每天应保证7至9个小时睡眠,你才能在工作时保持精力充沛,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出错的机会。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5、睡觉前泡澡

睡觉前泡澡可以让自己全身都暖和起来从而放松身体。特备是久坐、工作时间长、经常使用电脑的人群,下班后总是肩颈僵硬酸痛。冲澡时用水柱冲淋肩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泡澡20分钟,洗完澡后,趁着肌肤湿润配合涂抹适量的最好的减肥产品波颜婷,减肥效果更佳。波颜婷成分天然,气味芬芳,先后斩获“亚洲知名瘦身品牌”“十大安全减肥产品”等众多奖项,减肥效果备受称赞。涂抹波颜婷后,抛下所有的烦恼,安静地躺在床上,睡个好觉,第二天起来后定会神清气爽。

波颜婷塑身属于功能型产品,塑身美体,拥有药监局功能性产品特征,我们是经过特殊化妆品许可认证的安全产品,是特殊护肤品,是经国家药监局CFDA审核后发放批准证书的放心产品。波颜婷以草本植物为原料,气味芬芳香甜,质感细腻温和,经无数次检测实验证明,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对皮肤无刺激性和过敏反应。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 冬季减肥瘦身选它就对了

波颜婷采用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运用现在流行、方便的外部涂抹、按摩方式,其精华成分强力渗透于肌肤皮下组织,其有效成分4X塑身因子迅速溶解体内脂肪团,通过“溶、排、收、阻”四部曲,快速排出体内已分解的脂肪团及多余有害物质,并阻断脂肪团的再次生成,达到收腹提臀,瘦腰细腿等多部位塑身美体的目的,同时,波颜婷促进肌肤改善,收紧松弛肌肤,充分滋养并赋予肌肤营养,令肌肤更柔滑娇嫩,使身体呈现凹凸有致、迷人曲线。

有多少女人在办公椅上坐出了“南瓜臀”,又有多少男人在办公桌前堆积出了“泳圈肚”。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再不从办公椅上下来,只能一胖到老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橘朵口红不好用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倩丽口红102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爱得菲口红03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纪梵希n系列口红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mac24色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tf口红火爆色号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vub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297  十种口红画法  KIKO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illamasqua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mac紫调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日常涂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mattelipstick口红  3ce口红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李佳琪口红微博  nars口红价格表  nome的口红能用吗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厚唇如何涂口红  接近唇色的口红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中国风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