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limi鸡蛋黄油蒸汽体霜,这个冬天跟干燥说拜拜

limi鸡蛋黄油蒸汽体霜,这个冬天跟干燥说拜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0 14:29编辑:vdolady
分享:

仿佛昨天还是闷热的夏天,猝不及防的就迎来了北方的第一场初雪,室外的温度一下子就降到了零下,在这个起床都靠毅力的季节,每时每刻都想呆在暖气房里,最好所有的生活是用品一应俱全,连门都不用出,这样的生活应该就是无比惬意的了吧。然而,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水分流失却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今天就给爱美的MM推荐一款身体乳——limi鸡蛋黄油蒸汽身体霜,在这个冬季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limi鸡蛋黄油蒸汽体霜蒸汽技术带来肌肤保湿滋养)

蒸汽工艺,可谓是时下的潮流风向。源自英国的蒸汽配方,自2007年推出以来,迅速成为世界各地时尚潮人的袋中必备之物。

什么是蒸汽工艺?

在霜的制造过程中,通过固定且均匀地喷洒高温蒸汽,使得原本互不融合的水基和油基成分在瞬间乳化,制作出前所未有的,像奶油一样温和轻盈的质地,同时极致滋润、质感和光泽兼备的乳霜。

那蒸汽工艺又有什么好处呢?

1、超保湿

普通霜仅仅停留在肌肤表面,通过蒸汽工艺制作出的霜可以渗透到角质层的深处,给肌肤持续性的供给水分,达到深层保湿的效果。

2、更温和

高温蒸汽使得有效成分在瞬间稳定地相互结合,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limi鸡蛋黄油蒸汽身体霜都是天然成分,敏感肌肤、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3、不粘腻

通过蒸汽工艺制作出的霜质地更加轻盈、柔滑,像牛奶般给肌肤有效的呵护。

了解完limi鸡蛋黄油蒸汽身体霜的制作工艺,再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身体霜都含有哪些天然成分呢?

1、蛋白质

鸡蛋中的蛋白质包含所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吸收率高达90%,仅次于人乳。limi里美鸡蛋黄油蒸汽身体霜所含的蛋白质,可让肌肤更加细滑有弹性。

2、卵磷脂

卵磷脂的来源主要有两种,既大豆卵磷脂和蛋黄卵磷脂。limi里美鸡蛋黄油蒸汽身体霜富含蛋黄中的卵磷脂,可帮助身体补充营养,抚平干燥粗糙。

3、黄油

(limi鸡蛋黄油蒸汽体霜,多重营养成分让你远离干燥)

limi里美鸡蛋黄油蒸汽身体霜拥有黄油般绵软的质地,而这也是其与其它身体霜最大的不同之处。此外,再搭配上创新的蒸汽技术,使得limi里美鸡蛋黄油蒸汽身体霜更柔滑不油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香奈儿口红用5年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兰蔻大红色口红  20只口红过海关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给男生科普口红  一涂口红就起皮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口红怎样脱模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欧莱雅口红的颜色大全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机场dior口红价格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兰瑟口红14迷魅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口红唇釉唇蜜  出闲置口红的群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kikogreenme口红  哑光大红色口红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mac所有限定口红  直男辨认口红图  兰蔻口红373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汤姆福特口红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myanic口红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迪奥红管口红863  兰蔻134口红 亚光  口红牌子带M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买口红有瘾  迪奥夹心口红673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