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一字眉好看吗? 如何修好一字眉

一字眉好看吗? 如何修好一字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1 23:10编辑:xdwd
分享:

眉毛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部位,对于人们的美丽,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很多爱美女性都会修眉,但是修眉修成什么样才好看呢?很多女性热衷于一字眉,如何修一字眉才好看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需要一字眉的修理方法都是怎样的吧。

要如何修一字眉好看呢

韩式一字眉已经流行了几年了,可是有很多美眉还是不懂修,每次都要花钱找外面的人修。其实真的超级简单,六步就可以修出完美的眉形。妹子们不要再浪费钱了,赶紧把它学会,以后就可以自己在家修了。跟着教程一步步来,包你能学会!

要如何修一字眉好看呢?

工具/原料

拔眉夹:专门对付短小的杂毛,连根拔除功力一级棒。

修眉剪:修理太长的眉毛,让眉型更立体。

修眉刀: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

眉梳:让乱翘眉毛服贴,还能帮助修眉剪控制修剪眉毛时的长度。

眉笔:用来画出背骨线和下围线,可画出清晰眉型。选择与眉色较接近的颜色,最佳眉笔颜色是褐色与咖啡色,颜色较为自然。笔蕊要细,较易画出纤细的线条。笔蕊软硬适中,较容易上色。用眉笔画出眉型后,再用螺旋刷整个刷过一遍,眉色更均匀自然。

眉笔液:超耐汗水的液状眉笔,用眉笔液前,先用棉花棒把眉毛上的乳液、隔离霜擦干净,眉色更持久。

第一步: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再拔除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确。A.眉头:眉笔(笔杆不能太粗,免得影响判断结果)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条线,笔尖和眉头交界处为漂亮眉毛的起点(不必将多出的部分完全剃掉,只须在画眉时从这一点开始,以使过渡更自然)。B.眉峰:笔尖稍微倾斜与瞳孔外侧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眉峰的位置。C.眉尾:笔尖再倾斜与外眼角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适当的眉尾位置,眉尾要稍高于眉头。

第二步:用刮眉将眉毛下方的杂毛刮干净。有些美眉喜欢用那种刮刀来修眉,其实小编不建议大家这么做,刮刀比刮眉刀要锋利很多,所以很容易修坏眉毛,用刮眉刀大家更好控制一些。

第三步:用眉夹将眉毛上方的一些无法刮掉的小杂毛夹掉,有的美眉没有处理干净,所以眉形看起来不够平。

第四步:接着就是眉尾的部分了,大家根据上图的方向来修就行了,眉毛这样会更加清爽有型。

第五步:用手指将眉毛往下压,修剪眉毛的长度。不要以为这步不重要哦,眉毛长度也直接影响眉形。

第六步:用小剪刀将超过下眉线部分的睫毛剪短,眉毛就修好啦,很简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口红制作详细过程  迪奥888口红辨别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拆解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迪奥556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果冻口红价格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cpb口红15号试色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阿玛尼哑光口红  DZZX口红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震动口红  mac108口红试色  口红防脱妆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倩碧口红06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3ce口红试色220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迪奥口红超标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纪梵希406口红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kk口红多少钱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