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冬季如何应对唇部干裂 女性护唇小贴士

冬季如何应对唇部干裂 女性护唇小贴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7 17:08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女性而言,唇部的护理显得非常重要,因为拥有一个非常靓丽的嘴唇十分关键,也是美丽的根本,但是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唇部的脱皮让很多人都非常苦恼,那么如何应对这种脱皮的症状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冬季护唇的小技巧都有哪些吧。

唇部为什么会脱皮?

这是因为唇部只有一层薄薄的粘膜覆盖,而这层粘膜既没有汗腺,也没有皮脂腺,所以在经过大风、低温、上妆以及唾液中酶的刺激下,都会导致唇部变得更加干燥,从而导致皴裂脱皮。

唇部经常脱皮又是怎么回事?

这是由于冬季气温低,湿度小,唇部不仅难以从环境中汲取水分,自身所含有的水分和补充的油脂都会被空气反噬殆尽,加之自身滋润力薄弱和外界的不断刺激,所以就是经常脱皮了。

唇部经常脱皮怎么办?请看下文介绍的唇部保养秘诀

1、涂抹润唇膏防脱皮

最直接防止并改善唇部干燥脱皮的妙招就是涂抹护唇膏,需要注意的是,涂抹润唇膏并不能像涂抹面霜那样仅在早晚使用,而是要随身携带经常涂抹,这样才能为唇部不断补充营养,保护唇部不受环境的侵害。

2、唇部按摩防脱皮

在每晚临睡前,将唇部用湿毛巾轻轻擦干净,然后用棉签沾取少量的蜂蜜涂抹在唇上,轻轻按摩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氧分,增加营养,嘴唇就可以变得滋润,不容易脱皮了。

3、给嘴唇补油防脱皮

经常给干燥的嘴唇补充油分。用棉签沾取油涂抹在嘴唇上即可,可以是橄榄油、植物油、椰子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等,这些油分能缓解唇部疼痛,防止进一步干裂脱皮。

4、涂蜂蜜缓解唇部严重脱皮

如果感觉嘴唇很干,可以取一个干净的棉签在嘴唇上涂抹一点家用的植物油或蜂蜜。但是,糖尿病病人并不适合使用蜂蜜。

5、涂橄榄油缓解唇部严重脱皮

嘴唇干裂脱皮可以在睡前涂抹橄榄油,等20分钟左右再擦干净。这是因为橄榄油内的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可以解决唇部干燥、瘙痒、脱皮等问题。

6、DIY唇膜缓解唇部严重脱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bbia口红12号色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口红上色不均匀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nars口红cruella  nico口红是牌子吗  迪奥口红红管851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得鲜口红含铅低  巧克力味道口红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香港ysl口红价格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魔狐口红  ysl偏粉色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朱砂红口红颜色  古风名字口红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口红有人回收吗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李佳琦买口红吗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口红哪款好  饭前不擦口红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523  DAXI口红多钱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义乌口红厂家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全色号礼盒  thesaem口红价格  网红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