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容小妙招 纯天然无刺激的美容办法

美容小妙招 纯天然无刺激的美容办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20:32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人来说美容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很多爱美女性对于美容的妙招都非常关心,那么有哪些天然无刺激的美容秘方呢?这些美容小妙招,不用瓶瓶罐罐,简单又轻松,只需一步,一定得学会!而且全都是天然无刺激,还好获取,就连小编看了都觉得相见恨晚啊!

燕麦+橄榄油=发油

春季干燥,一周一次发油可缓解头发毛躁开叉问题。

海盐+橄榄油=身体去角质磨砂

橄榄油可谓是护肤界的万金油,干抹保湿,搭配海盐还能去角质。

苏打粉+精油=除臭剂

小苏打加精油,这下不怕有副作用了吧~

蜡笔+椰子油=唇膏

蜡笔的颜色丰富多彩,可以来尝试下自制唇膏。蜡笔当然要选择儿童用的天然材质做的无毒蜡笔才可以。

牛油果+蜂蜜=发膜

去超市买个牛油果,和蜂蜜混合在一起当作发膜使用,头发会变得滑滑的。

蜂蜜+苏打粉=去黑头

如果觉得小苏打去黑头太刺激,不如加上一些蜂蜜吧。

柠檬汁+白醋=卸甲水

新鲜柠檬榨汁混合白醋就是简易的卸甲水,泡上化妆棉直接擦指甲就可以了,还无毒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资生堂 口红  温柔气质口红色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一般口红的成分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ysl口红为什么贵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pat口红贵吗  nars口红真人试色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遇妆口红好吗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chen口红如何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限量版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欧莱雅口红拔干  露华浓口红450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宣传册  口红logo和名字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变唇釉教程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珊瑚橘哑光口红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法国名牌口红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阿尼玛口红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涂抹口红的教程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ysl口红香味浓吗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搏骋口红价钱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男士口红的选择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李佳琪口红微博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