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皮肤护理小贴士 正确护肤21个技巧

皮肤护理小贴士 正确护肤21个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9 16:39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而言,拥有一个白皙漂亮的皮肤十分的重要,也是美丽的关键,所以对于皮肤的护理也就显得至关重要,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皮肤白白嫩嫩的呢?很多人都想知道一些护肤的小知识和小技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少有人知的护肤技巧,还你婴儿般的肌肤。

?1.无论是卸妆油还是霜、乳、露还是膏,用量不可以省。

这是所有护肤步骤中唯一一个“量大从优”(当然,不可能太过分,允许稍微的浪费,但不能浪费到人神共愤的程度)的。因为卸妆品如果用量少了,一来难以清洁彻底,造成污垢残留,二来加大摩擦(尤其是干手干脸用的),给肌肤造成巨大负担。

?2.使用卸妆油时,其实用轻柔的手法清洁效果会比使劲的要好。

?3.泡沫类洁面产品,无论是膏体、乳液体、露状、皂体的等等,都必须要在手心或者起泡网上充分打出泡沫之后,再往脸上涂。、

不要认为未起泡的产品清洁力强,实际上那不仅无法清除毛孔里的污垢,而且有很大的刺激。

?4.无论是泡沫洁面还是非泡沫洁面,先将泡沫或者清洁品涂在额头、鼻梁、下巴及脸颈交界处,最后带过脸颊最好。

脸颊往往被过份清洁,造成角质层过薄

?5.如果手头有磨砂去角质产品,但又怕刺激,可以将磨砂清洁品混入乳液类洁面品或是柔和泡沫洁面品之中,一起打出泡沫夹带磨砂颗粒进行清洁,既能彻底清洁、去除多余角质,又比单纯的磨砂品温和得多。

?6.这条尤其在冬天要记得。提前准备一杯热水,洗完脸或擦完爽肤水之后(如果有擦拭型爽肤水步骤的话),用双手握住杯子,杯口对着面部略微蒸一下(不可太久),长此以往,护肤品的功效会有巨大提升。

原因有两点,一是双手被捂热之后,使用护肤品及按摩肌肤时,会大大加速产品的吸收,和对皮肤的放松舒缓;二是,热气略微地蒸过肌肤,有利于肌肤柔软湿润并打开毛孔,也有助于吸收护肤品。注意不要靠得太近,被烫伤别找米米。凡事讲一个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萝卜丁口红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李佳琦介绍口红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嘴巴凸口红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080评价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口红品牌高端  30元平价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  dior口红轻不轻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水蜜桃味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大乔口红试色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ysl口红水蜜桃味  新手涂口红薄涂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bbia口红4号  国外最贵的口红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王者男英雄口红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口红都含铅吗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迪奥大红口红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橘粉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