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花苞头让你气质非凡 如何把发型扎出花来

花苞头让你气质非凡 如何把发型扎出花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9 22:31编辑:xdwd
分享:

说起发型,是大家非常关注和喜爱的,花苞头是一种时尚发型,这种非常受欢迎的发型如何扎才好看也成为很多爱美女性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如何才能将发型扎出花来呢?今天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花苞头的扎头步骤吧。

鱼骨辫给人感觉甜美性感,宅家或者外出约会很适合,而花苞头相对来说比较休闲,但是少量散落的发丝自然有范,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时髦感也超吸睛的。两款造型适合的场合有些不一样,但是都让妹子看起来很美很正,所以妹子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一下。

1

鱼骨辫

step 1:头发全部侧分,选择你想要的一边,将头发全部往那个方向梳理。

step 2:接着为头发上卷,用卷发棒将刘海处头发向后弄卷,为最后打造出好看的弧度,其他的长发不需要弄卷。

step 3:然后将侧边的头发平均分成两束,各用手抓住,稍微扭转一下。

step 4:再来是用食指戳进两束头发中间,将头发分成四个部分。

step 5:用拇指辅助食指,让两束头发中间各自形成一个洞。

step 6:中间两束头发交叉,外面两束头发交叉,还是用手分成四部分,现在手指向外。

step 7:内侧两束头发交叉,然后与旁边的头发集合一起,头发由变成两束。

step 8:接着就是重复步骤3到7,将头发编到发尾,用橡皮筋固定头发,在稍微拉扯一下辫子,弄出发丝打造出慵懒气质,就完成这款造型了,觉得有点难,没关系,下面介绍简单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459口红试色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dior口红试色867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洛神花制作口红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GOPAS热椒口红3206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dior珊瑚色口红  娇兰口红红管325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kiko口红411试色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lbr口红是哪国的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盘好不好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458色号口红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怎么查口红成分  美俏口红好用吗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mac口红315  阿玛尼口红进价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r47m什么色号口红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