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留刘海容易起痘痘? 几招让你远离痘痘

留刘海容易起痘痘? 几招让你远离痘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20:01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刘海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发型,留刘海不仅好看,而且还能提升人们的气质,但是对于很多留有刘海的美女来说,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长痘痘,因为额头被刘海遮住不透气,很容易长痘痘,刘海MM怎样才能避免额头长痘痘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到家把刘海夹起来

回到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先把浏海用发夹夹起来。或是用发箍把盖在脸上的头发全部箍起来让整日被头发盖住的皮肤全部露出来透透气。

2.将脸部清洁干净

脸部的皮肤非常容易流汗出油,再加上户外的脏空气很容易造成脸部肌肤的负担,所以清洁非常重要喔!

3.保湿喷雾随身带

保湿喷雾能够预防干燥,在你额头爆痘的时候,是必须要经常保湿的,因此保湿喷雾要随身带,空气湿度的增加能够帮你抵挡痘痘的滋长。

4.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适量的体育运动。排毒和增加抵抗力也是治疗痘痘的办法哦。但是,切记出了汗一定要尽快的擦去,以免阻塞毛孔,引起更严重的痘痘。

5.保持良好的睡眠

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熬夜,额头长痘痘也不例外,平常要选择在肌肤养分吸收能力最强,细胞最活跃的晚上10点开始睡觉,这样对于祛痘很有帮助。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额头长痘痘千万不要自己一时手痒挤痘痘,这样反而会让皮肤发炎,使痘痘更严重甚至会留下痘疤,可以使用些含植物温和成分的祛痘产品,因为植物祛痘能有效抑制痘痘产生,防止痘痘再次复发不留痘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50元的口红  口红雨衣致癌  兰蔻256口红颜色  正红色口红排名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762试色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口红和底座掉了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色60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dubenor口红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用什么牌子口红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地口红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这样让口红持久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特别好的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女生和你聊口红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十大奢侈品口红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mac口红味道难闻  阿玛尼口红301多少钱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254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自制花瓣口红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