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内衣买来千万不要直接穿! 新内衣如何洗涤比较好

内衣买来千万不要直接穿! 新内衣如何洗涤比较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1 20:04编辑:xdwd
分享:

说起内衣,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个衣物,让很多爱美女性关注的是,内衣新买来之后,能不能直接穿,虽然新买的内衣非常的好看,并且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新买的内衣,最好洗一洗再穿,那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新内衣如何洗涤比较好吧。

很多女生对新买的内衣的洗涤不够重视,认为直接丢进洗衣机里面就可以解决了。但其实洗衣机每天都清洗大量的衣物,所以内部其实已经十分的不干净,所以平时生活中就不太建议人们将内衣裤直接丢进洗衣机里面洗涤。

或者在使用洗衣机清洗新的内衣之前首先要将洗衣机好好清洗一遍,首先要用清水,或适量84消毒水放进洗衣机中,然后将洗衣机好好清洗一遍。然后再加入清水,将放进去的消毒水清洗干净,然后再开始清洗新买的内衣。

在使用洗衣机洗涤新买的内衣的时候,要将内衣放到小袋子中,现在市面上也有专门用于洗内衣裤的小袋子,大家也可以到市面上直接购买。然后再将小袋子直接放到洗衣机中洗涤,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将袋子清洗一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124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欧莱雅932口红  口红刮壁正常吗  2019春夏必备口红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画口红方法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流行口红颜色2017  sheloves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ysl中国风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从不擦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娇兰口红n02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玛丽黛佳 口红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简单的口红印画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纪梵希口红一套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倩碧小方口红03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适合薄涂的口红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娇兰25和28号口红  壳子好看的口红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