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嘴唇护理小贴士 防晒保湿少不了

嘴唇护理小贴士 防晒保湿少不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1 20:10编辑:xdwd
分享:

嘴唇的健康是非常的重要,对于爱美女性而言,拥有一个非常水嫩细致的唇部非常关键,嘴唇也是美女的重点保护对象之一,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非常的性感迷人又湿润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几个唇部护理的小诀窍吧。

撕掉唇皮会有两大不良后果

1、撕掉皮的嘴唇很难看

我们的嘴唇不是皮肤,只是粘膜,表皮较薄。当嘴唇发干褪皮时,无论是用嘴咬还是用手撕,这样做都会撕破薄薄的表皮层,使表皮下方的毛细血管遭到损伤,以致出血、肿胀。血块凝固后形成较硬的血痂,影响外观是其一,容易滋生细菌发生感染是其二。

2、撕舔易造成慢性唇炎

慢性唇炎是唇部慢性、非特异性的炎症性病变,多由各种长期、持续的刺激导致,如干燥、寒冷,尤其是与舔唇及咬唇等不良习惯有关。

这是一种极其影响我们生活的一种疾病。得了慢性唇炎的人,表面看起来可能就是有点破损,但其实很疼,笑不能笑,干燥得撕心裂肺。

唇部不保养,很干燥甚至起皮,怎么能画出好看的唇妆呢?想摆脱这种状况就要做好唇部护理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有h标志的口红  thesaem口红怎么样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口红批发市场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接吻前擦口红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姬芮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给他口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口红的颜色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口红换壳教程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口红如何薄涂  纪梵希410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kiko口红各系区别  兰奕口红怎么样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rouge口红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纪梵希星光口红  ysl口红唇釉热卖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大牌口红桃粉色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ysl橘色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专柜口红价格表  kiko口红是磁扣吗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口红优劣区别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以前的口红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2019春夏必备口红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cpb口红106 和107